星热点:《隋唐英雄3》程铁牛扮演者 张卫健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1 01:23: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隋唐英雄3》程铁牛谁扮演者张卫健个人资料 张卫健 ,1965年2月8日出生香港,张卫健的星途从一开始就很坎坷,歌坛的不顺使他进入了影视圈,他的歌都是发自内心的声音。从小家里

 《隋唐英雄3》程铁牛谁扮演者 张卫健个人资料

  张卫健,1965年2月8日出生香港,张卫健的星途从一开始就很坎坷,歌坛的不顺使他进入了影视圈,他的歌都是发自内心的声音。从小家里三兄弟由母亲养大,生活贫苦,1984年一曲《恋爱交叉》让他成为香港家喻户晓的歌星,后来的《日月神剑》让他的演艺生涯一炮走红,创下香港收视率最高纪录,当时他的搞笑风格被誉为周星驰的接班人。他饰演的韦小宝,不懂老师等搞笑角色也被人们所熟知。

张卫健

  1991年担纲演出电视剧《老友鬼鬼》,推出个人粤语专辑《真真假假》。1996年出演TVB《西游记》将猴精演绎得出神入化,甚获好评,后因无线电视之经验而转战台湾与内地。相继主演《欢喜游龙》、《少年英雄方世玉》、《少年张三丰》、《小宝与康熙》、《小鱼儿与花无缺》、《隋唐英雄》等佳作。

  2009年1月12日,张卫健和张茜结束10年爱情长跑,在菲律宾圣奥古斯汀教堂举行婚礼。

  2009年末与好兄弟许志安、梁汉文、苏永康组成了歌手组合——Big Four,于2010年开始世界巡回演唱会。

  2014年1月28日其主演的电视剧《隋唐英雄3》在湖南卫视播出,在其中一人分饰两角,并演唱主题曲《真英雄》与《疼爱》。

  张卫健年少时就读于圣芳济书院。从念小学开始,张卫健就很爱演戏,喜欢研究人,上中学时坐在街上看人或是坐很挤的公共汽车,因为那样可以听到别人讲话。学校每次办舞台剧,他总是导演、编剧、演员、道具(人扮)。在一次偶然间得到张国荣的电话号码,之后得到其帮助。

  1982年,他参加第一届新秀歌唱大赛,进入前三十名,第二年他没参加决赛就退出了。1984年,中学毕业后他参加了TVB新秀歌唱大赛;凭借一曲《恋爱交叉》获得金奖和最突出台风奖,开始他的演艺生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