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韶涵家丑真相揭晓,张韶涵吸毒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0 15:34: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范玮琪骂张韶涵的事件被扒了出来,事件被扒出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而张韶涵的黑历史遭扒那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之前就有网友爆料张韶涵吸毒,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张韶涵家丑真相揭晓,张韶涵吸毒是真的吗

  近日,因热搜上“范玮琪骂张韶涵”的话题,又一次的将张韶涵给扒了出来。而张韶涵在出道时大火了一把,而后去因为被传出与家人关系恶略,使之人气暴跌。对于张韶涵家丑有着很多种说法,而张韶涵究竟和家人关系怎样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韶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