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备案 传张震倪妮将演神话剧《宸汐源》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20 11:45: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宸汐缘》备案公示

张震

倪妮

  5月21日,网曝由林玉芬执导的古装剧《宸汐缘》将于2018年6月开机,张震、倪妮将担纲男女主角,引发网友期待。

  网友曝出的古代神话题材古装剧《宸汐缘》电视剧拍摄备案公示表中,显示将于今年6月开始拍摄,制作周期是一年,总集数为58集,讲述战神九宸与少女灵汐相爱的故事。早前传这部古装剧由张震、倪妮担任主角,网友表示:“阵容强大,希望剧情能对得起观众吧”“华策真牛,都能把神仙请下凡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