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妈妈照片 霍建华年轻时照片 霍建华家庭背景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20 05:44: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霍建华妈妈与霍建华年轻时候合照曝光,网友们大赞霍妈妈基因强大。霍建华的家庭背景如何?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扒一扒!

霍建华和妈妈的旧照

霍建华和妈妈的旧照

  2016年1月13日晚,霍建华工作室官方微博曝光一张霍建华和妈妈的旧照,并写道:“华说:永远爱你!”照片中,妈妈一头披肩长发,年轻貌美,非常的漂亮,将儿子搂在怀里,霍建华身穿粉红T恤,留着中分头,稚嫩的脸庞,和妈妈很相像,十足小鲜肉一枚。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点赞,称:“妈妈好美,华哥好嫩!”“从小就是绝世容颜!”“呆萌呆萌的中分哥。”

妈妈变身记者帮他拍照

妈妈变身记者帮他拍照

  霍建华返台宣传被指耍大牌 妈妈变身记者帮他拍照

  霍建华赴内地发展10多年名利双收,如今以《金玉良缘》出品人兼男主角身份返台宣传,也算衣锦还乡。霍建华个性异常低调,抵台时连中视要接机都婉谢,影友会现场也一改自闭,大展亲和魅力。但霍建华宣传团队耍大牌,凡事比照“大陆规格”,像要求入住远东饭店、妆发费7万元、媒体事前需提采访纲要、若光线不妥取消拍照等。对此霍建华台湾籍经纪人连俊杰回应:“这算是陆剧,所以比照内地规格,我们其实也学到经验,下次会做调整。”

  霍建华此行连记者会背板气势不够、名称不可用“粉丝会”以免大陆粉丝觉得不公平,也被列在“眉角”里头。中视坦言,因霍建华是台湾赴内地发展的艺人,刚开始接收到这些“大陆规格”要求时难免惊讶。

  而同样升格为制片人的林心如,2011年回台宣传《倾世皇妃》时,因家就在台北,未提住宿要求,妆发也只有1万元左右。霍建华最后折衷住西华饭店。

霍建华

霍建华

  霍建华是“发电机”,和女星唐嫣张馨予、叶璇都传绯闻,也被说和旧爱陈乔恩复合,他说都是好友,现在单身,如真有女友也藏不住。霍建华妈妈当儿子追星族,笑说挑媳妇条件只要爱儿子就可以,希望儿子早点结婚,但也知道感情事强求不来。

  霍建华日前出席自制自演的中视八点古装偶像剧《金玉良缘》见面会,他近乡情怯,前天看到10多年前从少女变成妈的粉丝带小孩接机,也有近200个死忠铁粉,除了感动,心情也五味杂陈。霍建华自认不会讨好粉丝,粉丝到片场探班被他骂走,他也不开,影友会像办奥运,4年1次,曾有大批粉丝为此离他而去。

  霍建华拍了许多古装剧,现实生活也沉浸在自己的武侠世界,不爱和朋友联络。粉丝来探班,会被他赶走,“我常在荒山野岭拍戏,没厕所也没灯,剧组人杂,有许多看不到的危险。有人以为我难相处,其实我是担心她们安危,万一出事,我怎向她们父母交代,粉丝行为,偶像埋单,我觉得没意思。”

霍建华不想对粉丝隐藏情绪

霍建华不想对粉丝隐藏情绪

  得罪粉丝,霍建华仍坚持做自己,“我不想对她们隐藏情绪,也不制造假象,我不喜欢她们盲目追星,更不要影响我生活和工作,喜欢我的作品就好,工作已经很辛苦,生活中我就不想再迁就。”

  与霍建华合作过的女星不少,和谁最合得来?霍建华给的答案很「安全」,他说,舒淇很大器、林心如最爽朗、关之琳EQ高、孙俪有魅力、杨千嬅最活泼。霍建华自爆,老妈中意有邻家女孩味道的林心如,还一度想把两人速配在一起。

  前年电视剧《倾世皇妃》狂揽收视率,林心如在《倾世皇妃》中不仅担任女主演,还兼任此剧的制片人和主唱。她说:“这次拍《倾世皇妃》时,我看到连城这角色,就想到霍建华是不二人选。”她透露,自己接连打电话邀约他演出,霍建华都以接拍其他戏婉拒,林心如去上海特地约他吃饭,靠着一瓶红酒才让他最后答应。

  霍建华家庭背景

霍建华爷爷

霍建华爷爷

  (一)关于霍建华的祖父和父亲

  爷爷:霍建华的祖父叫霍维泗,字琴章, 1895年2月13号出生于山东省霍家村,是霍家 的长房长孙,霍维泗自幼聪慧睿智,大学专攻 法学。在战乱的年代里,霍维泗追随孙中山先 生,信奉三民主主义。民国建国后,他一直从 事司法工作,是专门审理刑事案件的检察官, 后为法官。 1949年10月霍维泗随国民党撤往台湾。1 982年80多岁的霍维泗才不再办案,是台湾法 务界的元老和司法权威,深得当局器重。

  父亲:名字叫霍肇琨。退休前在台湾法务 部门工作,与河北静海籍的刘姓同事结为伉俪 。二人婚后生育二子,长子霍建元,次子就是 霍建华。

家庭出身对霍建华的影响

家庭出身对霍建华的影响

  (二)家庭出身对霍建华的影响

  霍建华的家世使他受到比较好的熏陶,而 且霍家男子崇尚勇武,霍建华虽然小时候身体 不好,但是根据父母的安排,学习跆拳道。 虽然家庭出身清白,但对霍建华在演艺圈 的发展,其实有利有弊,因为他的祖父,在台 湾工作期间,曾为打击本土黑社会,特别是残 留在台湾(日本曾经占领)的日本帮而出生入 死。得罪恶人较多,霍建华小时候曾经遭遇过 严重车祸,到现在仍被怀疑是遭报复所致。台 湾娱乐圈不清不楚的势力较为复杂,所以当霍 建华在台湾娱乐圈被媒体集体打压的时候,他 毅然在最当红的时候(他一年的接戏记录现在 无人能破),放弃一切来到大陆,而且把原从 事司法工作的父亲(祖父已经故去)也接到大 陆居住,他本人和父亲名下的房产基本都是在 大陆,在台湾只有祖父留下的一套房子。 因为大陆演出政策对台湾演员名额有限制 ,这对霍建华接戏构成一定困难,他曾经咨询 怎么才能取得大陆的定居身份,通过缴税和社 会保险等获得工作上的同等待遇,但没有相关 政策。所以他的身份依旧是台湾演员,也属于 外来务工人员的一类,为了工作在大陆注册有 自己的工作室,叫做华杰工作室,员工连带他 一共三、四人,属于依法纳税的超微小企业。 他非常勇敢地背井离乡,在他乡立足发展 ,但其中也有反把他乡认故乡的悲凉。

霍建华哥哥

霍建华哥哥

  霍建华不做作、真诚和对粉丝的关爱是粉丝们喜欢他的主要原因。而如今事业有成,大家都希望霍建华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祝福华哥能早日找到幸福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