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公告牌黄老板获6奖成最大赢家 霉霉获2项大奖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20 05:09: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霉霉萌德卡妹坐一起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8年公告牌音乐奖的颁奖仪式刚刚落幕,英国独立民谣唱作人艾德-希兰(Ed Sheeran)最终摘得年度最佳艺人奖等6奖项成为最大赢家,而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则收获了最佳女歌手和最畅销专辑奖。《Despacito》6提5中使比伯收获5奖杯,并让其成为继霉霉后获得公告牌第二多的艺人(霉霉共23座,比伯20座)。拉马尔也收获6奖,火星哥收获5奖。防弹少年团蝉联社交艺人奖。

霉霉合影防弹少年团

  在此前的提名中,黄老板Ed Sheeran,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以及纪念普利策奖获得者、说唱音乐人肯德里克-拉马尔(Kendrick Lamar)各自都拿到了十五个分类奖项的提名,并列成为本届公告牌音乐奖的大热门。在年度最佳艺人奖的竞争中,黄老板战胜了拉马尔、火星哥、德雷克和泰勒-斯威夫特拿奖,与此同时,他还在年度最佳男歌手奖中胜出。在最佳女歌手奖的争夺中,霉霉战胜了黛米-洛瓦托,说唱女歌手Cardi B和卡米拉等人。

  虽然在最佳女歌手奖中失意,卡米拉也有收获,她拿到了“公告牌榜单成就奖”,在从五美组合单飞之后,卡米拉个人发展成绩相当出色。与此同时,梦龙组合(Imagine Dragons)和Khalid分别摘得最佳组合和最佳新人奖。

  在各分类榜单奖项方面,加拿大说唱音乐人德雷克获得了最佳Billboard 200专辑榜艺人,黄老板则在Hot 100单曲榜最佳艺人奖中胜出,老牌摇滚乐队U2则当选最佳巡演艺人。

黄老板斩获年度艺人等6项大奖

  在公布最佳Hot 100最佳单曲奖之前,烟鬼组合(The Chainsmokers)和女歌手Halsey还一同缅怀了前不久刚刚去世的瑞典DJ艾维奇(Avicii)。烟鬼组合成员Drew Taggart说:“对于整个音乐界和我们来说,他的去世都是巨大的损失,对于我们和所有喜爱电子舞曲音乐的人来说,他意味着很多。”

《Despacito》6提5中收获颇丰

  在表演方面,作为本届公告牌颁奖典礼的开场嘉宾,A妹演唱了她最新的代表作《No Tears Left To Cry》。当红英国女歌手啪姐Dua Lipa演唱了她的主打单曲《New Rules》,而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也与DJ Khaled合作表演了《Dinero》。卡妹联手菲董Pharrell Williams首演新单《Sangria Wine》,还表演了热单《Havana》风情万种。萌德自弹自唱了新单《In My Blood》,并首度与此次最佳新人的获得者Khalid表演了《Youth》,并邀请高中生登台合唱纪念学校枪支暴力的受害者。防弹少年团献上了新单《Fake Love》的精彩舞台,台下迷妹尖叫声不绝于耳。

  作为本届公告牌音乐奖偶像大奖的获得者,老牌流行女歌手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九年来第一次在颁奖礼上献唱。在珍妮-杰克逊之前,曾获得过公告牌音乐奖偶像大奖的音乐人包括尼尔-戴蒙德(Neil Diamond),史蒂夫-旺德(Steve Wonder),王子(Prince),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席琳-迪翁(Celine Dion)和雪儿(Cher)等等。在出道至今的三十多年里,珍妮-杰克逊一共发行了十一张正式专辑,截至目前,杰克逊的最后一张录音室大碟是2015年面世的《unbreakable》。1986年,珍妮-杰克逊的第三张个人专辑《Control》首次夺得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从此之后,她一共有七张专辑在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登顶,最近的一张是2015年上市的专辑《unbreakable》。

  除此之外,其他在本届公告牌音乐奖舞台上演唱的音乐人还包括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约翰-传奇(John Legend),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等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