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孙悟空当爹!吴樾妻子产下一女儿重6斤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0 03:09: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23日早晨6点多,吴樾老婆顺产生下一女,女孩6斤多。21日下午,吴樾和老婆现身北京某妇儿医院,并在护士的安排下,住进病房待产。

 孙悟空当爹!吴樾妻子产下一女儿重6斤多

  吴樾是在2015年3月21晚,在一个私人聚会上向妻子求婚,在现场好友的帮助加上吴樾动人的告白下,一举求婚成功。

 孙悟空当爹!吴樾妻子产下一女儿重6斤多

  说起国内的武打明星,成龙、李连杰、吴京、甄子丹等都耳熟能详,说起吴越,可能很多人都看过他演的电视剧、电影,但是对他名字却那么陌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