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打人事件真相 杜海涛为什么打人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20 01:16: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杜海涛打人事件在网上的搜索量很高,杜海涛打人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小编为你带来杜海涛打人事件的相关报道。

  杜海涛打人事件

杜海涛打人事件

杜海涛打人事件

  日前,杜海涛被曝打人后,其经纪人发出声明,称现场并未发生斗殴。但昨日,一则网友现场实拍的视频被纷纷转载,视频中杜海涛确有动手,并用手指着对方,言行相当激烈。

  视频曝光后,天府早报记者致电杜海涛经纪人吴先生,吴先生表示自己正在外地,还没有看到视频。对于此事造成的影响,吴先生表示,“台里正在处理,这几天就会公布”。网友力挺杜海涛:不是任何人任何时候都是没脾气的,明星就应该没脾气吗,遇到什么是都应该忍气吞声吗?有的观众就以为自己是上帝啊,彼此尊重下好吗?动手打人怎么啦,肯定都动手了,难道被打就对啦?

杜海涛为什么打人?

杜海涛为什么打人?

  有网友理智分析道:打人事件最多证明海涛当时没克制住缺少冷静,和人品无关。因为事情缘由暂时都不知道,视频最多是记录一个短暂过程而已。再说明星也是人,如果受到侵犯和自尊收到挑衅,我想动手也是作为男人的本能反应,没什么好去批判评论员王攀说到:杜海涛打人事件,犹如他的墨镜,我们看不清楚。没有一方绝对的错,也没有一方绝对的对。没有必要站队。对于杜海涛来说,公共场合如何克制,或者如何把握,还需火候。对于大学生粉丝来讲,都这个年纪了还在这个档次追星,是不是更该反思呢?大学生该追什么星?不一而足,但可以肯定的是,不能仅仅娱乐。

  杜海涛打人事件,不管对错,公众人物的一举一动必然受到更多的舆论监督,中国的公众人物天生的优越感都太强了,这事搁其他国家发生,估计这辈子也别指望再出来了!公众人物需要更高的自律性!

  杜海涛回应打人事件 只是为了抢回墨镜

杜海涛称只是为了抢回墨镜

杜海涛称只是为了抢回墨镜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杜海涛在河南商丘拍摄电影《这个大叔不太囧》时,因其墨镜被一个围观的大学生不小心摘掉而发生口角。从爆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杜海涛的情绪十分激动,但也有人质疑此事是片方炒作。天府早报记者连线该片编剧王珂和杜海涛经纪人吴先生,编剧王珂否认此事是炒作,而杜海涛经纪人却回应,“是不是炒作我不清楚。”在快乐大本营中,海涛一向憨厚老实,真性情示人,这次卷入打人风波,还有照片为证,也让人真假难辨。

  解析杜海涛打人事件"导火索":墨镜高调出场惹众怒

  ,有网友在微博爆出湖南卫视主持人杜海涛在河南商丘拍戏时和当地学生发生冲突,并出手打人。此事一石激起千层浪,短短一天不到的时间里,网上说法众说纷纭,成为微博上的热门话题,甚至还引发了关于“河南人是否没素质”的“地域贴”争端。而剧组与湖南卫视方面,至本报截稿时间仍未对此事作出任何声明。

杜海涛打人事件导火索

杜海涛打人事件导火索

  说法1

  来自最初爆料人因墨镜被碰掉而动手打人

  最初使此事引起关注的网友“释不归”称,杜海涛在拍戏期间,因大学生粉丝碰掉了其太阳镜,便出手殴打大学生,使得现场一片混乱。

  说法2

  目前流传甚广学生伸手摘杜海涛墨镜,导致冲突

  另有网友“芒果星闻社”爆出,杜海涛动手打人确有其事,但“原因是有学生找他合影拍照,非要他把墨镜摘掉,海涛没摘,学生自己伸手去摘,导致海涛厌烦发生了口角。”此说法在网上传播极广。

目击者混乱中起冲突

目击者混乱中起冲突

  说法3

  来自“目击者”混乱中起冲突,直指当地人素质不佳

  在百度柘城县二高贴吧里,又有自称目击人的网友“sky__情绪”称:“哥当时在现场,目睹了发生的一切,其实是海涛走的时候太过拥挤,途中一名男子在海涛前面,然后抓住了海涛的领子,海涛推了一下,后来有个扎辫子的男人开始骂海涛,还说看《这个大叔不太囧》的都是傻X。亲眼所见。其实发生这样的事八成就是柘城人的素质问题。”

  说法4

  来自当地人贴吧质疑此次事件是炒作,不满被抹黑

  与此同时,在柘城吧里,更多的当地人则表示了对此事的反感,有的网友贴出了杜海涛被众多协警保安护卫的图,认为其耍大牌,也有网友质疑此次打人事件是剧组炒作,同时却也抹黑了当地人。管理人员甚至发出了“吧里以后再出现杜海涛三个字删”的声明。

杜海涛到底为什么打人?

杜海涛到底为什么打人?

  说法5

  本应有但现在没有湖南卫视表示暂无发声明的打算

  由此,本报记者向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寻求消息,对方称此事与电视台无关,暂时也没有对此事作出声明的打算,当记者进一步追问是否有工作人员认识杜海涛时,对方表示其部门与主持人并无联系,也没有工作人员有杜海涛的联系方式。目前也暂未得到警方是否介入此事的消息。

  其实,墨镜不是真正的导火索

  杜海涛与围观学生起冲突的事儿,有两种说法。

  一种来自网友“释不归”,另一种来自“芒果星闻社”,两种说法的区别,在于是“碰”还是“摘”。是学生粉丝在拥挤中无意碰掉了杜海涛的墨镜,还是不满杜海涛合影时不肯摘掉墨镜,自己动手去摘?两个动作,有根本区别。当然,两种说法的发布者,一个是娱乐圈的冷眼旁观人,一个是芒果台的粉丝,心态各有不同,真实性都需要甄别。

杜海涛打人事件揭秘

杜海涛打人事件揭秘

  人上一百,形形色色,尤其在众人聚集的地方,每个微小的人性格中那些尖锐起伏的点,往往会得到人群汇集出的气场撑腰,激发出各种平日绝难想象的举动。明星出现在公众场合时,往往伴随镜头难以捕捉到的龃龉,推搡摸掐揩油,都是寻常事。

  柳岩曾在出席活动时被胸袭,何洁在她的书《何年何月何大宝》中,写过她在演唱会现场被人摸屁股,上台前被摸,下台后还被摸,就连成龙,也曾在通过拥挤的围观群众时,被人用小刀割头发——— 这种举动简直匪夷所思,但聚光灯下,人海之中,本就是非常地。

  置身这种气氛下,警觉、厌倦、疲劳交织着,使得被围观者的情绪接近临界点,轻微的举动,不论是“碰”还是“摘”,都会引起情绪沸腾。

  但对于明星,人们又有另一套标准,“碰”或者“摘”,已经不重要,在他们被围观的天然使命之下,已经没有区别,暴露在视野里的人都活该,淹没在人群中的人都无辜,人们关注的区别,只在于当事人的应对,无论如何,都不能表露自己的不满或者委屈,要尽量做到得体大方,如果能展现幽默感,更会让各方交口称赞。

杜海涛

杜海涛

  杜海涛的应对,显然是最糟糕的一种,动手和开骂的瞬间,他已经把“碰”或者“摘”的区别彻底抹去,把目光引向了别处,让自己在几个小时之后就置身于网站制作的“殴打群众的明星”专题之中。

  若再往前追溯,还会发现,引起不在现场的网络围观者不满的,并非他的动手,而是他在此前的墨镜出场、保安护驾。他此后遭遇的吐槽,更像一种Anti行为,和事情真相如何谁是谁非关系不大,针对的是他的出场姿态。内地的Anti-fan组织并没真正浮出水面,但Anti其实是一种心态,在一切出位言论和略显矫情的做派面前,被激发出来。

  做明星的荣与辱,荣耀与心酸,就在这些微妙的时刻,显露无遗。摘掉或者碰掉墨镜,不是导火索,憨厚乐天的荧屏形象,和墨镜出场之间的反差,才是真正的引线。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带来的杜海涛打人事件的相关报道,希望公众人物能够规范自己的言行,防止落人口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