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秀贤妹妹真实身份揭晓:同父异母相差5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0 01:15: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金秀贤妹妹”的话题突然上了热搜,,不少网友觉得莫名其妙。金秀贤自出道以来,从来没有说过一点家里的事情,而现在突然出现一个妹妹,让大家热议纷纷。

 金秀贤妹妹真实身份揭晓:同父异母相差5岁

  7月22日,“金秀贤妹妹“的微博话题被网友热搜,不少网友觉得莫名其妙,金秀贤出道八年,从来没说过家里的任何事情,为什么忽然冒出了一个妹妹被网友质疑是炒作。据了解,金秀贤确实有个同父异母的妹妹叫金珠娜。是韩剧《上流社会》的OST《没有你该怎么办》的演唱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金秀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