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晚导演吕逸涛资料和个人成就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19 21:22: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2016年总导演公布时由吕逸涛来指导时,大家就对这个史上最年轻的春晚导演颇为感兴趣。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扒一扒吕逸涛个人资料。

吕逸涛个人资料

吕逸涛个人资料

  2016春晚总导演吕逸涛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吕逸涛

  外文名:Lv Yitao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浙江永康

  出生日期:1977年2月5日

  职 业:导演、编剧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

  行 业:影视

  代表作品:歌曲《光荣与梦想》

  人物评价:央视历届最年轻的春晚总导演

  所获荣誉:荣获频道先进个人、优秀主编称号

个人经历

个人经历

  个人经历

  小学在永康民主小学就读

  初中、高中均在永康市第一中学就读

  大学在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专业就读

  2000年,吕逸涛进入央视二套财经频道,担任记者、编导工作。

  曾任《非常6+1》栏目组主编、总导演。

  曾任《梦想中国》大型电视活动总导演。

  曾任《咏乐汇》栏目主编、制片人。

  曾任《回声嘹亮》栏目制片人。

  2012龙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执行总导演。

  2013蛇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执行总导演。

  2014马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执行总导演。

  2014马年,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总导演。

  2015年,吕逸涛成为2016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

所获荣誉

所获荣誉

  所获荣誉

  在2012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中任执行总导演。获得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电视文艺节目”奖。

  在2013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中任执行总导演。获得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电视文艺节目”奖。

  在2012、2013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中任执行总导演。获得中国广播影视大奖·广播电视节目奖 (第23届“星光奖”)特别奖。

  2014年,作为歌曲《光荣与梦想》词作者之一,获得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

  2015年,获得第九届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称号。

春晚总导演吕逸涛透露春晚互动

春晚总导演吕逸涛透露春晚互动

  春晚总导演吕逸涛透露春晚互动

  1月7日,距离央视猴年春晚还有30天整,语言类节目审查已经渐进尾声,春晚彩排和准备工作正在有序不紊地进行中。去年的羊年春晚,抢红包大战,观众玩得乐此不疲,而今年,70后的春晚总导演吕逸涛宣布,春晚全民互动,从“抢红包”变成了“咻红包”。

  从去年的羊年春晚开始,边看央视春晚边抢红包成为了观众的一大乐趣,而今年的央视春晚,抢红包“退居二线”,通过“咻红包”送祝福的新互动方式让全民共同参与春晚互动,给全球华人带来一个有趣味、有年味的欢乐春晚。

春晚总导演吕逸涛

春晚总导演吕逸涛

  在1月7日猴年春晚新媒体合作伙伴发布会上,春晚总导演吕逸涛以及大张伟亮相。发布会上,总导演吕逸涛感慨年味越来越淡,观众和春晚的感情似乎从初恋、热恋到了现在的老夫老妻伴随期,舍不得离不开放不下。他称今年如何让大家更多的去关注、去互动融合春晚,是导演组一直在思考的问题。而今年春晚的新媒体互动改成“咻红包”,目的在于通过咻红包、传福气这样的互动玩法,让全球华人在与春晚深度互动的同时,也传递出浓浓的新年欢乐。

  据悉,除夕当晚,边看春晚边“咻”到红包的用户还可以将春节祝福分享给亲朋好友,一起拿红包,将好运与福气传递给更多人。从去年的红包“摇一摇”,到今年的“咻红包”,央视春晚已成为互联网红包的“必争之地”。有业内人士表示,“红包大战”能够让用户得实惠,当然是好事,尤其是在春节期间,网络红包的新时尚还能增添不少新鲜的喜气。但希望今年的“红包大战”能多一点趣味和年味儿,少一些互相较劲儿甚至排挤的“火药味儿”。

央视春晚拒绝劣迹演员

央视春晚拒绝劣迹演员

  央视春晚拒绝劣迹演员 导演吕逸涛:节目要“看我72变”

  日前,记者从央视春晚一位知情人士了解到:央视猴年春晚,目前准备工作,正在央视1号演播厅顺利进行。一大批好看而又精彩的原创新节目,正在紧锣密鼓地加紧时间排练。据知情人介绍,今年的央视春晚,提倡风清人正的良好风气,拒绝劣迹演员上春晚舞台。坚持三个“不用:不用低俗媚俗节目;不用格调不高的节目;不用有污点和道德瑕疵的演员。据悉,2016年春晚,一大批德艺双馨的明星艺术家将亮相春晚舞台。

  上央视春晚是一件长脸的事情,明星一要有相当好的社会名气,二要有良好的正面形象,这样才有机会出现在全国人民的面前。据悉,2015年发生的“吸毒”被抓的尹相杰、毛宁等过去曾上过春晚的明星,今年已被央视春晚彻底拒绝。由郎昆指挥、吕逸涛执导的央视2016年猴年春晚,歌舞类节目已陆续进入央视老台址1号演播厅开始合成排练。央视2016春节联欢晚会确定的北京泉州、西安、深圳、呼伦贝尔4个分会场的节目,也已经在紧锣密鼓地认真筹备。根据要求,要把中国传统民族文化的春节的影响做到国际上去。

主会场的舞台设计恢宏简洁大气

主会场的舞台设计恢宏简洁大气

  根据节约的原则,央视春晚的主会场今年仍在——位于央视老台址的1号演播厅进行。猴年春晚已经完成了舞台主体的设计和装饰。主会场的舞台设计恢宏简洁大气,在延续中国红的春晚基调上,整个舞台背景结构类似红灯笼,还有金猴的图腾形象,布置一新。突出了中国年的传统元素。

  节目方面,总导演吕逸涛之前曾表示,春晚要“看我72变”。从目前了解到的节目中,不难看出吕逸涛“力求创新、起用新人”的思路,语言类小品演员如冯巩、蔡明、潘长江等已经基本确定上猴年春晚。

  每年的春晚都备受关注,今年春晚吕逸涛会带来怎样的精彩和惊喜,一起期待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