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独生子》李奥扮演者 林申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9 20:05: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独生子》李奥扮演者 林申个人资料 林申 1980年10月23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影视男演员,毕业于澳大利亚UTS国际商业学院。 2000年参演首部电视剧《橘子红了》。2003年在马晓颖执导的电

 《独生子》李奥扮演者 林申个人资料

  林申1980年10月23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影视男演员,毕业于澳大利亚UTS国际商业学院。

  2000年参演首部电视剧《橘子红了》。2003年在马晓颖执导的电视剧《你在微笑我却哭了》中饰演方子一角。2006年凭电视电影《冯齐的忏悔》获得了第34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2007年获得BQ2006年度红人榜年度潜力红人奖;同年拍摄纪念香港回归十周年的电视剧《荣归》。2009年4月在“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评选活动中,林申与胡歌、张峻宁、朱雨辰被评为内地新“四大小生”。2010年发行单曲《许我一个红楼梦》;凭借《媳妇的美好时代》获得第16届上海电视节票选最具潜力男演员奖。2012年主演励志电视剧《给你生命给我爱》。

  2013年11月30日由林申主演的电视剧《花开半夏》在湖南卫视播出。

林申

 

  林申1980年出生于北京。从小在电影环境下长大,他的妈妈是影视制片人李小婉,他的干妈是导演李少红。家人没有刻意培养林申去做一个演员,而是把他送到了国外攻读金融管理专业。在国外读书期间,林申开始接触国外影片,看到了很多好莱坞演员通过电影来塑造不同的人生,于是林申认为当演员是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而达到的目标。不过这一想法遭到了妈妈李小婉的反对,然而李少红却对此却持相反意见。

  2000年在电视剧《橘子红了》中,李少红导演给了林申首次表演的机会;剧中林申饰演与封建礼教做斗争的激进青年古沛帆。2003年林申出演马晓颖执导的电视剧《你在微笑我却哭了》,饰演方子一角。

  2005年参演电影《冯齐的忏悔》,剧中林申饰演的冯齐是一个经历丰富、个性复杂的人物;凭借在这部电影的表现林申获得了第34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

  2006年7月中旬林申主演的电视剧《麻辣婆媳》在央视黄金档首播,最后一周的平均收视率达到5.1%;剧中林申扮演潇洒多情的吴英为。

  2007年1月获得“BQ2006年度红人榜”年度潜力红人奖,11月受国际艾美奖评委会邀请担任国际艾美奖评委,并获邀出席11月20日在纽约举行的国际艾美奖颁奖典礼;同年拍摄纪念香港回归十周年的电视剧《荣归》,剧中林申塑造了主人公李明捷外表冷静沉着、内心情绪起伏不定的股市独狼形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