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闵孝琳整容前后照片 对比惊人不敢认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9 17:50: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闵孝琳近日上某综艺节目时,面对主持人“是否整容”的突然发问,诚实的大方承认“开过眼角”,不过,她说自己的翘鼻子是天生的。这是真的吗?看看这组照片你就清楚了。

 闵孝琳整容前后照片  对比惊人不敢认        闵孝琳,bigbang成员太阳的女朋友,在韩国闵孝琳的鼻子是很出名的,因为长得很奇特被称之为名品。因此,闵孝琳的整容风波也不少,不仅如此,男友太阳还称在节目中,不小心说漏嘴“闵孝琳素颜跟本人不一样”。近日,有关闵孝琳的整容前后对比照片曝光,网友们直呼毁三观!!!

 闵孝琳整容前后照片  对比惊人不敢认        对于闵孝琳的整容传闻一直都在,还被不少网友称为“整容脸”,可能是因为她的鼻子实在是太独特了吧!而闵孝琳的男友太阳称,说她本人与荧屏上不一样,引起大家围观;事后太阳解释到,因为当天看到的闵孝琳是素颜的缘故。网友们也力求闵孝琳心理阴影面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