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冰冰"马震"李晨不介意吗?范爷:会先给李晨打预防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9 16:39: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范冰冰的新片《杨贵妃》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在首映礼中范冰冰被问道,出演马震这种大尺度的戏份李晨是否会介意,而范爷却表示不觉得是大尺度。

 范冰冰“马震”李晨不介意吗?范爷:会先给李晨打预防针

  日前,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在京举行首映礼,片中黎明和范冰冰在马背上、以及两人最后“死了都要爱”的两场激情戏份尺度相当不小,令首批观众瞠目结舌。随即在今天,片方又发布了一款令人浮想联翩的荔枝海报,让这部看似严肃的大型古装历史电影再度被蒙上一层桃色意味。

  对此,新浪娱乐对话女主角范冰冰,共同探讨了这些戏份背后的意义。范冰冰认为,“这部电影要讲人性,讲生死,讲爱情,要描绘爱情的细节、人性的张力”,所以要有一些年轻人可以有所感悟的新视角。另外,作为出道以来首次大方公布恋情之后上映的第一部电影,范冰冰透露李晨也会大力支持,因为“作为同行要有相互的尊重”。不过,自称其实是“小白兔”的范爷也笑着表示,今后再遇到类似尺度一定会给李晨打个预防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