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闵孝琳太阳是真的吗?真的!互相承认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9 15:59: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闵孝琳和Bigbang太阳的热恋是真的吗?这是网友最关心的话题了。答案在此:是真的。双方经纪公司也都承认了。看来,太阳这次是真的要抱得美人归了。

 闵孝琳太阳是真的吗?真的!互相承认了
         近日,韩国男子组合BigBang成员太阳被曝与演员闵孝琳热恋。随后韩国YG娱乐公司表示自己公司旗下BIGBANG成员太阳与闵孝琳的恋爱是"可喜可贺的事情",承认两人的恋情,而闵孝琳所属的JYP娱乐也证实两人正在交往。

 闵孝琳太阳是真的吗?真的!互相承认了        早在去年就有网友看到BigBang太阳与闵孝琳甜蜜约会的场景,而两人穿戴情侣运动鞋和戒指更是让大家怀疑两人是否正在交往,在当时两人所属的经纪公司对BigBang成员太阳与闵孝琳的恋情守口如瓶,因而外界虽有猜测但始终无法确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