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田馥甄个人资料 田馥甄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9 14:10: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田馥甄,SHE的主力唱将之一,目前活跃在各大综艺节目,担任导师。曾经和队友一同演唱过《中国话》等脍炙人口歌曲的她,你有多了解呢?

 田馥甄个人资料  田馥甄简介        田馥甄(Hebe),1983年3月30日出生于台湾省新竹县,歌手、演员,华语女子演唱组合S.H.E成员之一。

        2000年,田馥甄参加“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选拔大赛”获得殿军,赛后与参赛成员任家萱、陈嘉桦共同签约华研国际音乐,组成S.H.E组合而踏入演艺圈。2005年,主演电视剧《真命天女》。2007年,主演电视剧《斗牛,要不要》。

        2010年9月,以其本名发布首张个人专辑《To Hebe》,入围了第22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等四个奖项。2011年9月2日,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My Love》,获得了第23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最佳国语女歌手”等七项提名。2013年11月29日,发行第三张个人专辑《渺小》,同名主打歌《渺小》入围第25届台湾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像带”。

        2014年12月,举行“田馥甄‘如果IF’巡回演唱会”。2015年7月,为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献唱歌曲《小幸运》并入围“第5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和第27届台湾金曲奖“年度最佳歌曲”。2016年3月,宣布举行“田馥甄‘如果IF’巡回演唱会PLUS”。7月13日,发行第四张个人专辑《日常》。11月4日,在浙江卫视推出的音乐类节目《梦想的声音》中担任导师。

 田馥甄个人资料  田馥甄简介        田馥甄出生于台湾省新竹县,16岁时参加中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之怪怪美少女单元(扮摇滚猪),后又参加《残酷舞台》歌唱比赛并获得一万元奖金。

        2000年,参加华研唱片与残酷舞台节目合办之《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选拔》。经过初赛、复赛的反覆筛选、淘汰,田馥甄于决赛中因忘词,导致丧失第一名与一年唱片合约之机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