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碧婷被哪个男明星骚扰?郭碧婷自曝拍戏遭骚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9 12:15: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郭碧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爆料自己在内地拍戏时曾遭某位男演员的骚扰,消息一出就让好多网友坐不住了,纷纷好奇这位"咸猪手"演员是谁?来看看吧~~

郭碧婷被哪个男明星骚扰?郭碧婷自曝拍戏遭骚扰

  日前,郭碧婷在为新片做宣传时接受采访,自曝当年拍摄电影《小时代》系列时,曾被一名内地男演员摸手性骚扰。郭碧婷表示,当时两人拍摄一场牵手戏码,没想到男方却不停偷抠自己的手,当时自己极度崩溃却不敢声张,只得事后到一边叫骂发泄。消息一出就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都想八卦一下这位男星是谁?

郭碧婷被哪个男明星骚扰?郭碧婷自曝拍戏遭骚扰


郭碧婷被哪个男明星骚扰?郭碧婷自曝拍戏遭骚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郭碧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