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一柳蕾拉小姐微博同发李小龙 奇妙的CP感信息量好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9 05:39: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赫和许婧离婚和张子萱在一起了,张子萱老公入狱出轨陈赫。而如今杨一柳出狱了,和张子萱离了婚。而出狱后首条微博却和陈赫前妻的微博雷同,这究竟是在暗示什么?

 杨一柳蕾拉小姐微博同发李小龙 奇妙的CP感信息量好大

  微博爆料张子萱前夫杨一柳于今日已经出狱,并且微博配上的“李小龙”图片。看到杨一柳也在微博和朋友圈里和之前蕾拉小姐一样都表达了对李小龙的喜爱之情,感觉剧情马上将要迎来大反转,这种奇妙的CP感是怎么回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