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陶之恋》欧阳百琪扮演者 戚薇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9 03:34: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陶之恋》欧阳百琪扮演者 戚薇资料. 戚薇 1984年10月26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女演员、歌手。 2006年参加上海东方卫视《我型我秀》选秀节目出道;同年与袁成杰组成男才女貌组

 《陶之恋》欧阳百琪扮演者 戚薇资料.

  戚薇1984年10月26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女演员、歌手。

  2006年参加上海东方卫视《我型我秀》选秀节目出道;同年与袁成杰组成“男才女貌”组合,凭借歌曲《外滩十八号》在歌坛成名。[1]2011年8月签约海蝶音乐,同年发表首张个人EP《如果爱忘了》。2012年参演电视剧《我的经济适用男》、《童话二分之一》。2013年1月发行第二张EP《L To V秘密》;7月获得亚洲偶像盛典最具人气女演员。

  戚薇1984年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录音艺术专业。2006年参加上海东方卫视《我型我秀》选秀出道;同年与袁成杰搭档组成“男才女貌音乐组合”,凭借一首《外滩十八号》为人熟知。

戚薇

  2010年拍摄电视剧《美人心计》、《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泡沫之夏》。2011年参演电视剧《夏家三千金》、《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爱情睡醒了》;8月签约海蝶音乐,并发表首张个人的EP《如果爱忘了》。2012年在华鼎奖亚洲演艺名人榜中名列第90名[4];参演电视剧《世界上另一个我》。

  2013年拍摄电视剧《少年神探狄仁杰》;1月发行第二张EP《L To V秘密》;5月举行《L To V秘密》全国签售;7月获得亚洲偶像盛典最具人气女演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