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17届华鼎奖获奖名单已公布 唐嫣独揽四个女主角的提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9 03:27: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第17届的华鼎奖名单出炉啦!唐嫣一人独揽了四个女主角,这样的结果还有人质疑唐嫣的演技吗!而这次张馨予凭借《封神英雄榜》入围了古装剧的女主角。

 17届华鼎奖获奖名单已公布 唐嫣独揽四个女主角的提名

  第17届华鼎奖中国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公布完整提名名单,《红高粱》和《虎妈猫爸》分别以10项、7项提名领跑,人气女星唐嫣更是一人独揽了古装剧、近代剧、当代剧以及百强电视剧四个女主角的提名,可谓给冲“视后”上了四重保险。此外,陈伟霆入围华鼎奖,张馨予也凭借《封神英雄榜》入围了古装剧的女主角,向来谢绝问题明星的华鼎奖何以这次开了绿灯?面对质疑,组委会主席王堃表示,“华鼎奖向来都是以数据调查为准绳,除了涉毒的会禁止5年参评,一些有话题的明星如果在调查中得分很高,我们也不会刻意屏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唐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