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唐嫣罗晋订婚了吗?唐爸爸表示对准女婿罗晋很放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9 02:21: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唐嫣罗晋订婚了,你们知道了吗?近日,罗晋公开了自己和唐嫣的恋情,并还曝出两人已经订婚的消息。一直对女儿疼爱有加的唐爸爸也表示,对准女婿罗晋很放心。

 唐嫣罗晋订婚了吗?唐爸爸表示对准女婿罗晋很放心

  电视剧《克拉恋人》火热上映,该剧由Rain、唐嫣、罗晋、迪丽热巴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胖女孩“米朵”由“丑”变“美”,身心完美蜕变,最终认清自我收获真爱和梦想的故事。唐嫣与罗晋再度出演引起大家的关注,关于唐嫣罗晋公开订婚的消息再度被扒出引来不少热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唐嫣罗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