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唐嫣正牌男友曝光 传唐嫣罗晋因戏生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9 01:15: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网上传出唐嫣和罗晋拍《乱世佳人》后因戏生情相恋,而近期唐嫣罗晋共同出演《克拉恋人》再次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而关于两人订婚的消息也被网友们扒了出来!

 唐嫣正牌男友曝光 传唐嫣罗晋因戏生情

  在7月22日登陆浙江卫视和安徽卫视的都市偶像剧《克拉恋人》中罗晋又画风突变,成为 “妇女之友”雷奕明,一方面他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情场高手,另一方面他又是践行“陪伴是最长情告白”的痴心竹马。身在其中的罗晋时而花心时而专情,时而高冷时而逗比,足以满足女孩对男友的所有幻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唐嫣罗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