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主演的全部电影盘点 徐峥近况和经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18 21:22: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徐峥电影全集一直以来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徐峥身为导演及演员,其双重身份让他对角色的诠释更加完美。下面小编为你带来徐峥电影全集。

  徐峥,1972年4月18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

徐峥个人资料

徐峥个人资料

  199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8年出演话剧《股票的颜色》获得第十届白玉兰戏剧奖最佳男主角奖。2000年参演《春光灿烂猪八戒》饰演猪八戒走红;2002年参演《李卫当官》饰演李卫。2012年,主演电视剧《大男当婚》。2006年在电影《疯狂的石头》客串反派冯董。2007年主演贺岁喜剧电影《爱情呼叫转移》。

  2010年主演电影《人在囧途》饰演李成功。2012年,自编、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上映5天票房突破3亿,刷新华语片首周票房纪录,上映一个月票房达到12亿,最终票房12.69亿。2013年,在电影《摩登年代》中首次出任监制。2014年,主演的电影《无人区》入围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影片。2014年由徐峥监制并主演的心理悬疑片《催眠大师》上映四天票房破亿,刷新国产悬疑电影的票房纪录。9月与黄渤主演的电影《心花路放》票房突破11亿。2015年,由徐峥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港囧》票房突破16亿。

徐峥基本信息

徐峥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

  中文名:徐峥

  外文名:Xú Zhēng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白羊座

  血 型:A型

  身 高:178cm

  体 重:72kg

  出生地:上海市闸北区

  出生日期:1972年4月18日

  职 业:演员、导演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上海徐峥影视文化工作室

  代表作品:港囧、人再囧途之泰囧、无人区、催眠大师、人在囧途、爱情呼叫转移、春光灿烂猪八戒、李卫当官

  主要成就:中国话剧金狮奖演员奖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导演

  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受关注男演员

  上海国际电影节最卖座电影

  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年度最佳角色

徐峥

徐峥

  早年经历

  从上小学,徐峥就开始在学校组织的话剧表演中挑大梁。 中学时,由于学校旁边就是上海人艺,所以他经常旷课去看戏,慢慢与剧组混熟了,开始有了登台表演的机会。1990年,徐峥考入上海戏剧学院。

徐峥电影全集

徐峥电影全集

  徐峥电影全集

  1994年毕业之后,徐峥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担任演员,参演《陪读夫人》、《商鞅》、《陪读》等话剧作品。1998年,参演话剧《股票的颜色》,获得第十届白玉兰戏剧奖最佳男主角奖。2000年,参演古装剧《春光灿烂猪八戒》,饰演憨厚可爱的猪八戒,在剧中,认识了妻子陶虹。2001年,徐峥主演的法国喜剧话剧《艺术》在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在上海连演15场。2002年,参演《李卫当官》,饰演男一号混混儿清官李卫;2004年,参演《李卫当官2》,除了饰演男一号李卫之外,还兼任导演。

  2006年,在国产电影《疯狂的石头》中客串反派冯董;2007年2月参演贺岁喜剧片《爱情呼叫转移》。2009年7月参演情景喜剧电影《夜·店》。2010年6月,徐峥首次和王宝强合作主演以春运题材的电影《人在囧途》,饰演“大老板李成功”一角。2012年,主演电视剧《大男当婚》。12月,徐峥自编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上映22天累计票房突破10亿人民币,最终票房为12.67亿人民币,观影人次超过3900万人次,超越了由《阿凡达》创下的2764.54万中国影史观影人数纪录,成为中国电影史上首部票房过10亿的华语电影,夺得第15届华表奖优秀青年导演奖。因片名与《人在囧途》相似,引起了被《人在囧途》出品方索赔1亿元人民币的官司。

徐峥演艺经历

徐峥演艺经历

  2013年3月13日,泰国总理英拉在总理府接见了徐峥和《人再囧途之泰囧》摄制组工作人员,徐峥成为首位获得泰国总理接见的中国导演;8月,参演电影《摩登年代》,再次挑战小人物情感喜剧,出演迷失自我、最终因爱回归的“骗子魔术师”欧大卫,领衔主演之外,徐峥首次出任监制;同年10月11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泰国国会发表演讲,提及《人再囧途之泰囧》,徐峥在微博上表示感谢总理的关心,希望能再接再厉。12月,徐峥与余男、黄渤和多布杰领衔主演的宁浩最新作品《无人区》3日公映,为了配合无良律师的“清瘦俊朗”的感觉,徐峥不但留了飘逸的长发,还特地减肥。

  2014年由徐峥监制并主演的,年度烧脑心理悬疑片《催眠大师》上映四天票房破亿,刷新国产悬疑电影的票房纪录。9月与黄渤主演的电影《心花路放》票房突破11亿。2015年9月25日,由徐峥第二次执导,徐峥、赵薇、包贝尔和杜鹃领衔主演的“囧”系列电影《港囧》全国上映,最终中国内地总票房达16.13亿,北美票房总票房高达130万美元。2016年2月8日,监制的动画电影《年兽大作战》全国上映。

徐峥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徐峥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社会活动

  2010年3月,徐峥出席公益中国颁奖大典,获得由网民票选产生 “最佳公益明星善行奖”,并低调买下拍品献爱心。2011年5月6日,罗浮宫幸福家居计划暨罗浮宫幸福爱心基金启动,徐峥、陶虹夫妇作为罗浮宫幸福天使出席。5月7日,徐峥与孙海英和吕丽萍等明星现身中国红十字会汶川地震三周年震区,孙海英、吕丽萍与同学们一起做剪纸,徐峥与同学们一起做泥塑。2012年11月,徐峥出席爱心衣橱慈善晚会,并担任助拍嘉宾,徐峥不仅助拍默纸画《善根福果》,还献出了自己处女作电影《泰囧》主创签名的限量版海报作为助拍品。

  2013年8月22日,电影《怪兽大学》在北京举行慈善首映,徐峥与何炅为电影配音,并担任慈善大使,邀得60名活力社区的民工子弟小朋友提前观影。2015年10月20日,徐峥担任第六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执行委员。2015年12月23日,作为嘉宾出席了第30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典礼。2015年11月3日,第十一届中美电影节开幕式暨“金天使奖”颁奖典礼。

徐峥社会活动

徐峥社会活动

  人物评价

  2012年贺岁档,徐峥的导演处女作《人再囧途之泰囧》上映后口碑与人气一路飙升,最终近13亿的票房成绩令徐峥这位导演“新人”一鸣惊人;此后他又凭借该片夺得亚洲电影大奖“亚洲最高票房”奖,进一步奠定了其国内极具票房号召力电影导演的地位。

  徐峥受泰国总理接见时,一脸微笑,既没有草民见到总理般的唯唯诺诺、战战兢兢,也没有作为为泰国旅游带来巨大利好的施舍者的傲慢与不可一世,拿捏得恰到好处(人民网评);徐峥的阅片量挺大,而且他也好琢磨,他有导演思维(黄渤评价)。

  徐峥是很好的演员,他能很快的抓住人物的整体性格,并加入自己的个性。(宁浩评)。

  在我身上出现一个非常混杂的身份,我既是制片人,又是导演,作为制片人来讲,我特别希望它能够取得一个市场的成绩,而作为导演,我又希望能够有所突破,能赢来什么。

徐峥人物评价

徐峥人物评价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带来的徐峥电影全集的相关介绍,祝愿徐峥在演艺事业中越来越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