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王宝强不和真相 王宝强和徐峥关系不好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18 20:16: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徐峥王宝强不和的原因受到了外界的各种猜测,徐峥和王宝强真的内部有矛盾吗?还是外界猜测的无中生有的事。下面小编为你带来徐峥王宝强不和的相关消息。

  徐峥反讽王宝强新片:别被“冰封”了才好

徐峥王宝强真的不和吗?

徐峥王宝强真的不和吗?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徐峥监制并主演的《催眠大师》作为闭幕影片亮相,同天,徐峥和黄渤主演的公路喜剧片《心花路放》也举行了发布会,身在上海的黄渤“为省机票钱”通过ipad接受采访。当天,徐峥口才大爆发,不仅与一向幽默机智的黄渤各种互损,欢乐不断,王宝强也频频“躺枪”。

  调侃黄渤:他这样的演员脸不怕受伤

  由宁浩导演,黄渤和徐峥主演的《心花路放》原名为《玩命邂逅》,谈及为何改名时,宁浩说有次他去理发店,一个小伙子问他“哥你拍了部新片叫玩命什么了”,宁浩答是“邂逅 ”,对方问“什么意思?”宁浩还透露,他发现剧组的汽车上写着“玩命”俩字,“邂逅”被省去了,“我就觉得一定得改名 ,改个大家都会写、都认识的,而且心花路放也更贴合我们这部电影的风格,这就是一部喜剧片,不玩命。”

黄渤

黄渤

  《心花路放》将于9月30日上映,讲述两个男人带着一条狗从北京一路到云南大理的故事,路上遇到了很多人,充满爱恨情仇,徐峥透露:“黄渤饰演的角色遭受了人生重大打击后就病倒了,其实我是个医生,不忍心看到病人痛苦,就带他去旅行。”

  当主持人问徐峥这次跟搭档合作如何时,徐峥开玩笑道:“你问跟黄渤还是跟那条狗?”徐峥还透露,黄渤在杀青前一天,眼角意外受伤,“剧组找了一个很好的医生,小小的一个伤口用细细的线缝了20多针,这样留下的疤不明显。其实黄渤脸上褶子太多了,有疤也看不出来 ,像黄渤这样的演员,好处是脸不怕受伤。”

  宝强躺枪:祝愿其新作别被“冰封”了

王宝强

王宝强

  4月22日,王宝强谈及《冰封:重生之门》和《催眠大师》两部影片档期相近时,说“他们那部是催眠的,我们这部是让人提神的”,4月23日下午,在《催眠大师》的发布会上,徐峥回敬道:“希望他们那部片别被冰封了,转告他们再努力一点。”

  转型拍打戏的王宝强日前在发布会上自称“型男”,徐峥调侃道:“这个世界上什么都有形状,有圆的方的扁的,他肯定是其中的一款。”而当被问及觉得王宝强和黄渤谁更“潮”一点时,他玩起了文字游戏:“他们两个湿度都差不多。”

  虽然嘴上不留情,但被问及《催眠大师》如果票房好会回馈给观众什么福利时,徐峥还是把两位好友给搬出来了:“如果票房过5亿晒黄渤的裸照,票房过10亿晒王宝强的。”当有人欢呼时,他又说:“黄渤的你们都想看,太重口味了!”

  自我催眠:戴上发套就成了爱因斯坦

催眠大师剧照

催眠大师剧照

  《催眠大师》是一部充满悬疑、紧张气氛的电影,被称为中国版的《盗梦空间》,从当天上午的试映效果来看,剧情几经反转,是国产影片中少见的高智商“烧脑”电影。影片中,徐峥饰演一位心理医生,与莫文蔚饰演的前来就诊的病人上演了一段复杂的“医患关系”。

  为彰显影片的“烧脑”程度,一向光头造型的徐峥当天头戴一个爱因斯坦式的发套登场,并说:“你看这就是烧脑的后果,头发都爆炸成这个样子了。”莫文蔚则表示:“剧本非常吸引我,一看就不想放手了,作为演员最幸福的莫过于遇到一个好角色和好剧本了。更为奢侈的是,我们这部戏都是顺拍完成的,每天去工作都像演舞台剧。”

  最佳损友:黄渤是“心”徐峥是“花”

黄渤是心

黄渤是心

  当天,身在上海的黄渤没有现身发布会,但是通过ipad现场进行了连线,黄渤调侃说:“这样就可以省下机票钱,把钱都用在制作上了。”由于黄渤在ipad上出现的是脸部大特写,徐峥说:“幸亏ipad是白边的,否则挺吓人的。”

  所谓来而不往非礼也,一向幽默机智的黄渤对徐峥也不客气,当被问及他和徐峥的片酬谁高时,黄渤说:“导演把戏中男二号,也就是那条狗的片酬都拨给徐峥了。”

徐峥黄渤王宝强

徐峥黄渤王宝强

  有记者问徐峥是不是当导演后演技大爆发了,徐峥则说:“我是人品大爆发。”说到人品,黄渤也不放过调侃他的机会,“通过这次合作,我对徐峥更了解了,这部片叫《心花路放》,我就是那个‘心’,演得挺虐心的,徐峥就是那个‘花’,一路拈花惹草。”

  徐峥专访:自曝为什么不和王宝强合作

徐峥为什么不和王宝强合作

徐峥为什么不和王宝强合作

  2012年,徐峥执导了他首部电影《泰囧》,获得巨大成功,让徐峥从一个受限于瓶颈期的演员,一跃成为国内最卖座的电影导演,头顶着“票房冠军”的标签。如今徐峥又携新作《港囧》登场,在“囧途喜剧”的外壳下,徐峥希望这部电影能突出“中年危机”的情感内核。在接受腾讯视频独播节目《易时间》专访时,徐峥向易立竞承认,做导演的初衷就是为了能有好角色可演,他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证明他是个好演员。

  《捉妖记》让我不再被贴标签

徐峥王宝强不和是真的吗?

徐峥王宝强不和是真的吗?

  40岁时,徐峥执导首部影片《泰囧》,圆了自己多年的“导演梦”。由于受类型片的限制,徐峥说他做导演的初衷完全是为了演自己想要的角色,他觉得自己作为演员,却受限于某一固定形象,是比较失败的结果。但令所有人意外的是,自认“失败”的徐峥,用以不到6000万的成本,收获了12.67亿的票房,为投资方大赚20倍,在2012年的中国电影市场中树立了新的里程碑。《泰囧》的成功无疑为当年中国电影产业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其取得的巨大票房成绩直到两年后才被《捉妖记》所打破。

  《泰囧》的成功并未让徐峥感到放松,面对鲜花与掌声,他时常“自泼冷水”以寻求冷静。直到自己创造的“神话”被《捉妖记》打破后,徐峥才如释重负,他对易立竞说,终于摆脱了“票房冠军”的标签,他觉得一味接受这个标签对自己没有任何帮助,毕竟“标签”不是生活的全部。徐峥表示,随着市场的变大,越来越多人走进电影院,《泰囧》取得的记录迟早要被打破。

  众人的期待让我倍感压力

徐峥称倍感压力

徐峥称倍感压力

  相较于前作《泰囧》的成功,徐峥认为其新作《港囧》有着更多的独特元素。专访中徐峥表示,前作的成功是他始料未及的,他并未准确预估观影人数,他把《泰囧》称为“奇葩”。但《港囧》却有所不同,观众对《港囧》有着更多的期待,而这个期待不是建立在前作的基础上,这让徐峥无法预估《港囧》究竟能取得多大的市场能量。

  徐峥对易立竞坦言,许多期待反馈到他这里,他感到了巨大压力。徐峥认为《港囧》不是前作的续集,它们之间是彼此独立的。在内容上,徐峥在喜剧基础上进行了一些拓展,电影的核心和观众的预期存在一定的落差。

  当易立竞问到如何应对观众的落差时,徐峥觉得他相信观众能够用宽容的心态去观影。同时,市场规模的扩大,也让观众不断地成长,在徐峥眼里,观众的“消化力”是很强的。

  新片关注度足够 为何不多介绍新人

徐峥新片关注不够

徐峥新片关注不够

  徐峥在许多场合说,《港囧》与《泰囧》不存在交集,在演员阵容方面未启用原班人马。但外界仍旧把二者关联到一起,特别是对于演员王宝强 没有出演《港囧》,引发了众多揣测。

  对于外界的好奇,徐峥认为在一个新的故事里,一个新的角色有他的独特性。徐峥也考虑过让王宝强继续出演,但受到各种主客观条件限制,徐峥放弃了这一做法。当他发现有新人更适合片中角色时,徐峥毫不犹豫地启用新人。用徐峥的话讲,既然电影本身的关注度足够,何不把更多机会留给新人。

  我想证明我是个好演员

徐峥想证明是好演员

徐峥想证明是好演员

  电影《港囧》公映一周,大大小小的华语电影记录已经被破掉几十项。票房一路高歌猛进的同时,徐峥再次成为了公众焦点。作为导演,徐峥有些担心,从《泰囧》到《港囧》,徐峥完成了许多导演完不成的任务,但起点太高让他对今后将如何走好导演之路充满困惑,以至于徐峥在专访中始终给自己“泼冷水”。

  作为演员,徐峥自认是一个不错的演员,但同时有着各种局限性。长期以来的喜剧定位让徐峥逐渐走入了“死胡同”,他希望能用其他类型的角色来证明自己依然是全能型演员。徐峥说,这些年他始终没有放弃舞台剧,就是为这一目的而贯穿始终的动作。他选择做导演,也是为了挑战更多角色类型,这一系列复杂的过程只是为了证明他是个好演员。

  中年危机的核心是思考如何生活

徐峥思考如何生活

徐峥思考如何生活

  在徐峥的“囧”系列电影中,《港囧》与前作相比有着相似的喜剧包装,但却拥有不一样的情感内核。徐峥向易立竞透露,他在影片喜剧基础上做了一定程度拓展,植入了更多能让70、80后观众引发怀旧情结的“港式老片”元素。

  徐峥表示,除了有向经典港片、粤语歌曲致敬的意味外,希望《港囧》能做到“不止于笑 ”,他不甘心自己只能拍喜剧电影。

  为了便于理解,徐峥用周星驰 的例子来印证内心的想法。徐峥说他很喜欢周星驰的作品,除了一反传统的港式无厘头外,他更看重的是周星驰电影所蕴含的核心价值——爱情。无论周星驰的电影有多无厘头,其作品本身始终都在歌颂爱情,这是周星驰作品的传统内核。

  在徐峥眼里,周星驰用自己的形式和语言表达内心想法,凭这点周星驰可以担得起当代艺术家的称号。徐峥认为他的作品更多是在阐述“中年危机”,并不一定是中年的危机,而是思考如何更好的生活。相比之下,他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在与易立竞的对话中,徐峥始终都没把自己看作是导演。徐峥自认在导演方面起步太晚,后悔没有更早一点下决心开始创作。或许他永远成不了大师级导演,但他会继续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他所热爱的电影做力所能及的尝试。更多徐峥专访内容,敬请收看腾讯视频《易时间》栏目。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带来的徐峥王宝强不和的相关消息的报道,祝愿徐峥王宝强可以合作出像泰囧一样优秀的作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