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老婆是谁 朴海镇李泰兰结婚了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18 19:10: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朴海镇女友是谁?朴海镇有女朋友了吗?长得帅气又暖心的朴海镇日前爆出自己依旧单身,粉丝们都不敢相信。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盘点朴海镇绯闻女友们吧!

朴海镇

朴海镇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不仅捧红了“都教授”金秀贤,“李辉京”朴海镇凭借对千颂伊十五年的情有独钟,也赢得万千女生的爱慕,并获封“萌蠢暖男”的称号。近日,朴海镇接受了媒体的专访。访谈中,朴海镇表示对《星星》在中国如此受追捧感到非常意外,并透露喜欢“刘世美”那种内敛安静的女生,称自己已过而立之年,已经不再适合姐弟恋。谈及期待合作的中国艺人,朴海镇毫不掩饰的表达了对汤唯的欣赏,他还表示从小就是周星驰的粉丝,如果有机会很想和“星爷”演喜剧。

聊《星星》

聊《星星》

  聊《星星》

  “全智贤与千颂伊十分相似”

  对于《星星》在中国反响如此之大,朴海镇颇感意外,起初以为中韩文化差异对于包含“外星人”题材的电视剧,中国观众会不理解,没想到“文化无国界”。因为饰演的李辉京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又对千颂伊痴情十五年,所以朴海镇获封了许多外号,“辉菩萨”、“辉博基尼”、“辉拉利”、“辉柯南”等等,谈起这些外号朴海镇也不禁大笑。对于临时换演“辉京”这个角色,朴海镇虽然有点遗憾,但并没有后悔,事实证明他成功了塑造了这个情感真诚温暖人心的角色,并给整部电视剧带来了积极的作用。谈及与全智贤合作,朴海镇不仅感叹全智贤与“千颂伊”十分相似,表达方式直接,为人诚实。

欣赏汤唯

欣赏汤唯

  聊中国

  “从小就是周星驰粉丝 欣赏汤唯”

  迄今为止,朴海镇参演的中国电视剧已有5部,谈及中韩拍摄电视剧方式,他坦言对于演员来讲,中国的环境更好一些,“首先体制上有很大的差别。韩国的话基本上每天都是直播。今天拍摄的镜头就在当天播出。在中国的话是无法想到的事情。因为中国是要求提前拍摄的体制。所有戏拍完制作后再销售。韩国是每周以新的剧本进行拍摄的。因此对演员来说 ,中国的环境是更加好一些。”

  朴海镇接受采访时,并没有回避敏感的话题,问及是否有期待合作的中国女演员时,他毫不掩饰的表达了对汤唯的欣赏,“我欣赏的中国女演员啊,汤唯。在韩国也很有名,再加本人很欣赏上她所拍的电影,因此有机会的话想跟汤唯进行合作。”除此之外,朴海镇还透露他从小就是周星驰的粉丝,很喜欢他的喜剧片,希望能有机会和星爷合作拍喜剧。

喜欢舒适的衣服

喜欢舒适的衣服

  聊时尚

  “喜欢舒适的衣服 家里没有正装”

  朴海镇并不是表演科班出身,大学主修的是设计专业,在《星星》拍摄中,也有参与造型设计,每场戏设计师都会带服装过来给他挑选,有时候他也会使用自己的衣服进行搭配。对于时尚的感悟,朴海镇也颇有造诣,近日他与中国设计师合作创立的以“朴海镇”命名的服装品牌进军中国时尚界,不过他也表示还是会以拍戏为主,设计工作为辅。与“李辉京”不同的是,朴海镇家里没有正装,平时就喜欢穿舒适的衣服,牛仔裤,白T恤,连帽衫是他的最爱。

喜欢安静内敛的女生

喜欢安静内敛的女生

  聊另一半

  “喜欢安静内敛的女生 姐弟恋已经不合适我了”

  李辉京的痴情感动了无数少女,朴海镇表示对待感情也像辉京一样真诚,但要是固守一个女生十五年是不大可能的,自己对待感情比较被动,不太会直接表达情感。朴海镇还透露了择偶标准,相对于千颂伊的张扬真性情,他更喜欢“刘世美”那种安静内敛的女生,因为已过而立之年,“姐弟恋”对他来说已经不合适了,会考虑年龄比自己小的女生做女朋友。

朴海镇绯闻女友李泰兰

朴海镇绯闻女友李泰兰

  朴海镇绯闻女友李泰兰

  朴海镇和李泰兰因合作电视剧《传闻中的七公主》而被评为最佳荧幕情侣,传出绯闻,剧中,雪七和小跟班的荧屏经典形象,使两人成为韩国人民心中最完美爱情的实施者。07年末两人传出恋情后合作减少。

  当被追问道朴海镇李泰兰是什么关系的时候,李泰兰总是淡定的以“我们是亲姐弟的关系”为由避免谈此事。后来,朴海镇在参加影视迷见面会中坦言和李泰兰确实在一起。虽然,朴海镇李泰兰合作演出的次数并不多,真真假假,似非而非的恋情更让网友们对朴海镇李泰兰的恋情深感兴趣。

朴海镇李泰兰亲密瞬间

朴海镇李泰兰亲密瞬间

  虽然现如今朴海镇还没有女友,但他本人却表示想37岁前完成终身大事,而谈到求婚的方式,他透露自己并不是那种会在冰淇淋放婚戒求婚的浪漫类型,而是想在属于2个人的空间里进行真挚的求婚告白。

朴海镇绯闻女友宝儿

朴海镇绯闻女友宝儿

  朴海镇绯闻女友宝儿

  2015年7月2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韩星朴海镇因出演《来自星星的你》人气暴涨,封为“国民暖男”,在华语圈也累积起百万粉丝。他曾在节目上透露已多年没谈恋爱,最近却被拍到和歌手宝儿(BoA)单独见面吃饭,引起网友好奇是否正在热恋中。对此,他主动发文澄清绯闻。

  网传的“约会照”中,朴海镇和宝儿在餐厅面对面吃饭,虽然穿着朴素但并未特别遮掩,身边没有带着经纪人或其他友人,引起网友热烈讨论是不是单独约会。对此,朴海镇20日亲自在微博分享这张照片,坦然回应:“第1次请认识好几年的宝儿妹妹吃饭,那天都不知道有被拍下来,在网络上看到这张照片很开心,所以和大家分享。”

朴海镇宝儿“约会照”

朴海镇宝儿“约会照”

  发文后,网友惊讶称赞朴海镇的应对方式非常巧妙,虽然没有正面回答,但客气又得体地解除了绯闻:“终于知道欧巴为何没有绯闻了,果然机智。”经纪公司也出面澄清,表示朴海镇和宝儿是认识多年的朋友,两个月前好不容易有机会见面吃饭,没发现被粉丝拍下照片,为了怕大家产生误会,才特地公开对外回应。

朴海镇绯闻女友朴信惠

朴海镇绯闻女友朴信惠

  朴海镇绯闻女友朴信惠

  近日又有媒体曝出朴海镇与朴信惠在一起了,随后也被朴海镇给否认了,并怒斥媒体的不实报道。

  韩国某媒体爆料,韩国艺人朴海镇正在与朴信惠交往,对此朴海镇的经纪公司表示否认,并称将追究相关媒体的法律责任。

  朴信惠与朴海镇最近先后在各自的SNS发布了与首尔森林公园相关的内容,韩国某媒体根据两人的SNS推测两人正在交往,并提到了朴海镇与朴信惠在8年前的2008年就曾在首尔森林公园约会。

朴信惠

朴信惠

  朴海镇的经纪公司今天回应该媒体的报道,表示八年前朴海镇与朴信惠的绯闻早已证实是空穴来风,有媒体捕风捉影重提此事,对朴海镇和广大粉丝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公司已决定追究该媒体的法律责任。

朴海镇

朴海镇

  朴海镇近几年的事业正蒸蒸日上,有了事业网友们也开始替朴海镇着急终身大事,祝福朴海镇新剧有好的收视,同时也祝福早日找到女票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