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媛希整容失败变畸形 网友:比蛇精还蛇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8 18:51: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还记得09年快女中李媛希干净纯真的脸吗?当时多少人因为她一脸的纯真而喜欢她。而近日有李媛希在微博中晒出一组自拍照,那干净纯真的脸,整容失败变成了蛇精脸!

 李媛希整容失败变畸形 网友:比蛇精还蛇精

  近日,有网友曝出了一组,09年快女李媛希的近照整容变畸形,其下巴尖到可以当开瓶器了,网友道:“你们还记得2009年快女第十名李媛希吗?IME组合的队长,我真的无法想象以前如此正常的脸今天却变成了这样,比蛇精还蛇精阿化妆可以,去整就是你的不对了妹子,丢掉了以前干净纯真的脸真的好吗?现在这样子你觉得很美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媛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