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媛希整容失败致分手? 李媛希陆骁分手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8 17:45: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李媛希被曝整容失败,而后其恋情而后旧照一一被扒了出来。网友曝出的照片中,李媛希以从一脸干净清纯的脸变成了蛇精脸。你给惊到了吗?网友称,简直比蛇精还蛇精。

 李媛希整容失败致分手? 李媛希陆骁分手原因

  近日,关于李媛希整容和改名的事情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之前就有网友揭露李媛希男友陈骁因李媛希整容失败而与其分手。那么两人究竟是不是真的分手了呢?据知情人士透露,李媛希因不慎整容成畸形锥子脸恋情告破,最终就导致了男友陈骁直呼受不了提出分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媛希陆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