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她曾是荧屏第一警花 如今成单亲妈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8 15:59: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苏瑾是被赵宝刚导演选为电视剧《永不瞑目》女主角而一夜走红的。苏瑾星途本该是前途无限的,可却为了“相夫教子”放弃了不少演艺圈的好机会。可七年后苏瑾与她老公婚姻破裂,最终离婚。而最近这几年,苏瑾重回大众的视线,昔日的绝对女一号渐渐沦为配角,绝大部分的角色都只能在戏中跑龙套。

 她曾是荧屏第一警花 如今成单亲妈妈

  当年有一部红遍大江南北的电视剧叫《永不瞑目》,当时的收视率和知名度高到令人叹为观止。同时这部剧捧红了三个人:陆毅,苏瑾,袁立。《永不瞑目》之后,苏瑾被广泛看好跻身一线女演员,现在的她过着怎样的生活呢?

 她曾是荧屏第一警花 如今成单亲妈妈

  苏瑾在拍电视剧之前一直是个模特。1米74的个头、娇好的容貌让她在T字舞台上风光了两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