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贤为什么骂韩庚 圭贤骂韩庚因为宋茜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18 14:44: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圭贤骂韩庚因为宋茜在望山搞得搜索量很高,圭贤韩庚的关系不好真的是因为宋茜的原因吗?下面小编为你带来圭贤骂韩庚的相关消息的报道。

  圭贤骂韩庚因为宋茜两人传不和

传圭贤韩庚两人不和

传圭贤韩庚两人不和

  即使韩庚已经离开了SJ但是仍和几位比较要好的至亲保持联系特队父亲去世的时候也进献和花圈,每次始源来华的时候两个人都要见一面,和神童更是经常通电话联系。可以说即使离开了韩国韩庚也没有忘记以前的兄弟们,但是唯独和圭贤却总是不冷不热的。

  近日有一位韩国网友在BBS上面爆料称其实韩庚和组合里面最不喜欢的就是圭贤了,虽然因为演出任务要经常合作但那也是“貌合神离”当韩庚和SM闹翻的时候别人都在表示惋惜只有圭贤在博客上暗讽韩庚!而追究这一切的起因都是因为另一位在韩国发展的中国女艺人——宋茜。

宋茜

宋茜

  因为同是中国人的关系宋茜和韩庚走的一直很近,通过韩庚维多利亚也打进了SJ的圈子和成员们都非常的熟络,但是这种频繁的接触也带来了绯闻影响不过和宋茜传绯闻的人却不是韩庚而是圭贤。

圭贤

圭贤

  不知道是否是因为宋茜和韩庚过于亲密了导致圭贤吃醋,还是因为圭贤追求宋茜未遂拿韩庚撒气,反正结果大家都知道了韩庚因为和SJ-M组合当中的某些成员不和(就是圭贤)再加上不满SM的霸王条款而选择了跳出合同。随后这种说法被曾经SM的一位员工证实。

  所以圭贤骂韩庚因为宋茜也不一定是大家的捕风捉影,圭贤说出“狼心狗肺”这种话也应该不仅仅因为对内关系不和人气地位没有韩庚高的原因。

圭贤追求宋茜未遂

圭贤追求宋茜未遂

  中国艺人力挺韩庚

  一位负责邀请艺人、与SM公司关系良好的工作人员透露,其实在公司内部,中国籍和韩国籍的艺人不和早已不是什么秘密,韩庚由于是公司中资历最深的艺人,常为中国的师弟师妹们“出头”,因此和公司中的韩国艺人有了心结。

中国艺人力挺韩庚

中国艺人力挺韩庚

  “此次圭贤辱骂韩庚一事,就是一次矛盾的爆发。SJ里大部分韩国成员都看不惯韩庚,认为他是沾了中国市场的光才如此受宠。圭贤公开辱骂韩庚后,张力尹、Henry、周觅这些中国艺人都坚定站在韩庚一边;事实上崔始源等艺人对韩庚也是有感情的,碍于‘大形势’,只能和韩庚划清界限。

  SJ-M内部更是壁垒分明地分成两派,双方水火不容,他们将来已经不可能再以完整的阵容出现了。”昨日湖南卫视工作人员也证实,SJ-M如今已几乎不可能出席他们的跨年演唱会,至于会否索偿,他们表示还在研究之中。

  韩庚提出解约诉讼遭队友恶骂圭贤大骂“禽兽”

  当红男生组合SuperJunior的中国成员韩庚,针对经纪公司SM娱乐提出停止专属合同效力申请及专属合同效力不存在确认诉讼,制造了“第二起东方神起”事件。

圭贤骂韩庚禽兽

圭贤骂韩庚禽兽

  “朝鲜日报”消息,韩庚在12月21日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出的诉状中主张:“长达13年的专属合同期限太长,违约赔偿金也过高。”韩庚的此次诉讼,与今年7月末针对SM娱乐提出停止专属合同效力申请的同门师兄东方神起三名成员具有同样的性质,预计引发一场风波。

  继东方神起,SM娱乐再次遭到旗下代表性男生组合SuperJunior成员韩庚的诉讼。公司方面表示:“为了SuperJunior的成员,会与韩庚对话解决。”韩庚于2001年通过SM中国被选拔,经过培训,于2005年以SuperJunior成员身份出道。根据SM娱乐打造面向华语圈偶像组合的战略,韩庚成为在当地发掘的知名“中国歌手”。韩庚在中国以SuperJunior-M成员活动并获得了很旺的人气。

圭贤骂韩庚是因为宋茜

圭贤骂韩庚是因为宋茜

  对于韩庚的这种行为,SuperJunior成员圭贤通过自己的迷你小窝表示:“连禽兽也不会反咬给自己喂食的手,实在无法理解。”但在日志中的这段话被报道以后,圭贤立即删除,并在迷你小窝中表示:“只是希望他能走一条正确的道路……太可怕了”。

  圭贤和韩庚的粉丝也分成了两派

  力挺韩庚派:

力挺韩庚派

力挺韩庚派

  网友诗の迷烟:看到圭贤和东海的冷嘲热讽,一下子看到希澈的做法觉得很欣慰,至少还有一个人对于韩庚的事情是无论默默支持还是想含蓄的挽留都代表着一种友人的情谊。我相信每一个真正的好友肯定希望自己的好友有更好的发展空间更好的未来。希澈给予韩庚的帮助我们大家都看在眼里,如果说谁背叛了谁我相信希澈比其他成员更有发言权,所以我依然相信即使韩庚回国发展,他与希澈的情谊还将继续直至永远。

  网友爱庚宝:他是一个中国人,想回到自己的家有什么不对,如果是你,你愿意13年都待在那受“虐待”吗?何况他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既然是兄弟,为何在“毁约”事件刚出来就对兄弟这样“友好”,是兄弟不会在背后捅上一刀的,我很喜欢SJ-M,是一个组合就该有个组合的样子。

  网友igeng:韩庚所做的一切都是对得起天地良心,说真的,我最欣赏的不是他的舞技或什么的,我最欣赏的是他那份坚忍和靠谱。

  力挺圭贤派:

力挺圭贤派

力挺圭贤派

  网友ivyjing:谁都不许说我们奎贤!他做得没错!韩庚就是忘恩负义,他的做法让很多人很痛苦!我会永远支持奎贤的

  网友lizhe:太气人了,奎贤根本就没有暗指韩庚!他指的是兔子的狗咬了兔子,明明两条状态是一起更新的,怎么又说改了……谣言不和就是由于乱报道引起的!

  网友www55:滚蛋!什么人啊!奎贤那句话是这意思么!没事乱翻译,这关他什么事!CY更新的又不一定说他!他是很毒舌,但绝对不会对自己兄弟!不管事情怎么样,十三只的誓言谁打破睡就要付出代价,韩庚也一样。

  无论孰是孰非,尊重事实

  韩庚单飞已经成为事实,无论谁感到惋惜和不舍,都要尊重这一事实。韩庚自己走的路是暖是冷自己知道,而支持他的人,只要继续坚持,对于韩庚而言足矣!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带来的圭贤骂韩庚的相关消息的报道,祝愿圭贤和韩庚可以关系好转,毕竟曾经是关系很好的队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