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捧场安室奈美惠台“最后一唱”:要向她学习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18 14:4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安室周末连两天在台开唱

蔡依林现身力挺安室演唱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天后蔡依林19日晚间现身台北小巨蛋,为观看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台湾最后一唱的演唱会,她与安室奈美惠在“综艺之母”葛福鸿牵线下认识,至今交情已6年,女方在台的“最后一唱”,她特地现身支持:“实在蛮舍不得的,觉得她很勇敢,做这样的决定,我就像很多粉丝一样,随时都希望她回来。”

  安室奈美惠每每访台开唱,蔡依林一定不缺席,2018年在台的最后一唱,她也现身支持,“每次她来台北开唱,我几乎都有来看,非常开心在她演艺生涯可以跟她合作、成为朋友。”她赞叹安室是许多艺人的典范,虽然遗憾安室决定引退,但她表示要向对方学习:“漂亮的转身离开很难,但她做得很好,我要向她学习。”

  两人曾在2014年合作歌曲《I'm Not Yours》,蔡依林被问到“合唱曲少一个人怎么办”,她笑了笑回答:“我自己有时候会独自把它唱完(笑),只要有留下这个作品就非常荣幸开心。”蔡依林擅长做翻糖蛋糕,此次也精心制作礼物送给安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