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晨回应范冰冰激情戏:“马震”就是个玩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8 14:27: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范冰冰在新片中的激情戏“马震”引起了不小的风波,不少网友都在调侃李晨。而近日李晨在《秀才遇见兵》的发布会上淡定的回应范冰冰激情戏,称“马震”就是个玩笑!

 李晨回应范冰冰激情戏:“马震”就是个玩笑

  日前在《秀才遇到兵》发布会上,李晨淡定回应范冰冰激情戏:“马震”就是个玩笑,冰冰拍这个戏这么多年很辛苦,任何形式的创作过程我都支持、力挺,作为演员,我理解大家善意的玩笑。而范爷此前表示以后拍激情戏会先和李晨报备,对此大黑牛坦然道:“拍《杨贵妃》时我们还没在一起。那对于我们来讲,我支持她。”

  范冰冰《苹果》删减视频被曝光 网友:马震弱爆了!

  范冰冰"马震"李晨不介意吗?范爷:会先给李晨打预防针

  范冰冰新片惊现"马震"《杨贵妃》大尺度动图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晨范冰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