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经纪人是谁 韩庚经纪人换了没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18 12:27: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庚经纪人,韩庚罢录门在网上的搜索量很高,韩庚罢录门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小编为你带来韩庚经纪人及罢录门的相关消息。

  韩庚与经纪人孙乐旧照曝光 揭天天向上录制真相

  在韩庚单飞一周年之际,某栏目组对其进行了采访。韩庚首次袒露心声,除了揭秘自己解约的最全始末外,还曝出了自己演艺生涯中最重要的两个人。

韩庚与经纪人孙乐旧照

韩庚与经纪人孙乐旧照

  一条“未发出的短信”引出韩庚去往韩国的领路人

  2009年12月21日,韩庚完成在Super Junior-M的最后一场演出后,突然离队,登上了去往丽江的飞机。这个决定之前没有和任何人提及。但是在韩庚单飞一周年的纪念书中,却提及了一条在其临走前未能发出的短信,而这条短信成为了韩庚至今无法释怀的遗憾。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韩庚终于讲出了隐藏在这条“未发出的短信”的背后的故事。

  据韩庚讲述,当时那条“未发出的短信”,是要发给自己前任经纪人李云龙的。从还没有去韩国之前,到踏入SM公司的大门,再到出道、成名,李云龙一直都是韩庚的领路人。不管是日常生活中,还是事业工作上,李云龙对韩庚照顾有加。并且给他在事业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上,提出了很多意见和规划,所以韩庚对李云龙感情很深。韩庚回忆:“当时,要走时是要先通知他,想让他知道。但没想到短信没有发出去,直到后来自己才知道,而现在与李云龙几乎没有联系了……”说到此时,韩庚的眼眶有些湿润。随后韩庚表示,最近听说了恩师李云龙结婚的消息,希望能够通过《音乐风云榜》的镜头为他送上自己的祝福!

韩庚

韩庚

  在韩庚心中现任经纪人孙乐和家人一样重要

  虽然那条“未发出的短信”成为韩庚心中无法解开的遗憾,至今无法与恩师兼兄长冰释前嫌。但是有一个人在韩庚解约后,挑起了照顾韩庚和他事业的重担,这就是与他相处了14年的师兄,也是现任经纪人孙乐。

  首次接受媒体采访的孙乐称,早前韩庚就说:“如果我离开SM公司,我们就一起做,你来当我的经纪人。”尽管韩庚主动提出请求,但孙乐却思考再三,主要是担心利益会影响他们14年的兄弟感情。如今已经合作了一年的他们,感情依旧坚固。虽然他们有过争执,有过冷战,但他们懂得相互体谅、退让。而在今年韩庚首场个人演唱会上,韩庚更是将孙乐和自己家人的照片一起放在了演唱会的大屏幕上。

  孙乐曝料韩庚曾因太过瘦小常被同学“欺负”

孙乐爆料韩庚常被同学欺负

孙乐爆料韩庚常被同学欺负

  韩庚与孙乐之间之所以能建立起非一般的友谊,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他们彼此间的信任。孙乐称,96年,12岁的韩庚刚刚进入中央民族大学,当时自己比他大一届。“第一次见到韩庚是在宿舍走廊里,那时他特别瘦小,穿个背心,一条大秋裤,东北人都喜欢穿秋裤睡觉(笑)。那时就感觉,他特让人心疼,也特别招人喜欢和怜爱。因为身材很瘦小,又招人喜欢,所以当时有好多同学就将他抱起来,扔来扔去的(笑)。”

  而孙乐与韩庚关系好起来,是在一个国庆假期。孙乐回忆:“当时学校里已经没什么同学了,我看韩庚一人在宿舍,就问他要不要出去玩,韩庚便答应了。”平时沉默寡言的韩庚,通过那次的出游,结交到了孙乐这个志趣相投的好友,并将这份友谊一直保存到了今天。

  韩庚录制3月19日《天天向上》节目,中途暂这节目的原因只有一个:《天天向上》当天录制内容,与前天晚上双方沟通的台本截然不同,并且出现了很多编制导刻意隐瞒的内之容。在我们要求暂停节目沟通之时,编制导及执行制片人竟然表示他们也不知道节目的录制内容。

韩庚罢录门是怎么回事

韩庚罢录门是怎么回事?

  我们整个团队在工作中,面对任何合作方,都抱着真诚的合作态度。同时,也希望能够得到平等的尊重。

  我们整个团队从来不参与、不策划任何炒作行为,也希望不被任何人或公司所恶意利用。

  关于韩庚的个人生活,不希望被牵扯到任何工作中。韩庚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他现在处于单身状态,期待一份美好的爱情。

  关于此次《天天向上》节目录制,只回复这一次,不会再对节目组的任何行为任何言论作出回应,多谢大家的关注。韩庚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的音乐与拍好的电影给热爱他的歌迷和影迷,也同样将坚持不炒作,在娱乐圈脚踏实地追求自己的梦想。

  韩庚陷“罢录门” 揭韩庚与经纪人孙乐关系

韩庚陷罢录门

韩庚陷罢录门

  韩庚罢录门,韩庚罢录门引热议,韩庚罢录门真相是什么?韩庚罢录门为哪般?韩庚罢录门你知道吗?韩庚罢录门,3月20日,长沙媒体曝出韩庚在录制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时,与栏目组发生冲突,导致节目录制中断半小时。据现场媒体报道,当时韩庚突然被叫下场,后台不时传来争执的声音,节目一度停止录制,韩庚也在随行工作人员护送下离场。直到最后,他才与谢霆锋蔡依林、潘玮柏一同亮相,并发表了一段意味深长的讲话:“很抱歉,刚刚发生了一些事情,一些插曲。我想说,我一直很尊重湖南卫视、尊重节目组,也希望节目组能尊重所有的艺人。

  3月20日,长沙媒体曝出韩庚在录制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时,与栏目组发生冲突,导致节目录制中断半小时。据现场媒体报道,当时韩庚突然被叫下场,后台不时传来争执的声音,节目一度停止录制,韩庚也在随行工作人员护送下离场。直到最后,他才与谢霆锋、蔡依林、潘玮柏一同亮相,并发表了一段意味深长的讲话:“很抱歉,刚刚发生了一些事情,一些插曲。我想说,我一直很尊重湖南卫视、尊重节目组,也希望节目组能尊重所有的艺人。”

韩庚罢录天天向上

韩庚罢录天天向上

  但据了解,事情并非中断录制那么简单。现场节目组人员称,韩庚经纪人由于对节目设置不满,在后台爆粗大骂工作人员。《天天向上》节目制片人张一蓓证实了这种说法,“当时很震惊,会有一个经纪人那么大声在现场(说这样的话)。现场很多观众。而且这期节目有四个明星。来现场媒体比较多,不知道会当着那么多人骂‘你全家死光,断子绝孙,扬起手来打导演,信不信抽你这个XX。她表示直到目前为止,也并没有接到韩庚方面的道歉。

  另一方面,韩庚的经纪人孙乐坚决不承认自己爆粗口,还让节目组拿出证据来:“希望他们尊重事实,不要编,这是恶意炒作,不想回应。”他表示只向现场工作人员和观众道歉,不会向节目道歉,“我们以后肯定不会再上《天天向上》这个节目了”。各执一词的双方,让事情变得有些扑朔迷离。

  据长沙媒体报道,韩庚当晚参加了《天天向上》特别专场节目的录制,作为第一个出场的明星,他当晚不仅跳舞献艺,介绍了自己参演的赵薇新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之后主持人问到了他的感情问题,面对台上的大屏幕出现的江铠同、李小璐、牛萌萌等四个女星照片,韩庚微笑着解释道:“我们都是朋友”。

韩庚罢录门

韩庚罢录门

  在下一个环节中,他还和中央民族大学的师兄弟们大聊校园趣事。可就在这时,韩庚突然被叫下场,只剩主持人和观众互动。据现场观众回忆,后台不时传来争执的声音,节目一度停止录制。之后,韩庚在随行工作人员护送下离场。

  直到当天节目录制的最后,韩庚才与谢霆锋、蔡依林、潘玮柏一同亮相,并发表了一段意味深长的讲话:“很抱歉,刚刚发生了一些事情,一些插曲。我想说,我一直很尊重湖南卫视、尊重节目组,也希望节目组能尊重所有的艺人。”

  韩庚的发言让现场一片哗然。有说法称“当时是节目组要求其表演民族舞,而韩庚以有脚伤在身为由拒绝表演”,也有说法称,韩庚的突然离场与节目中被问及早前传出绯闻的女星江铠同有关。

  韩庚谈罢录力挺经纪人:事实就是他说的那样

韩庚谈罢录门

韩庚谈罢录门

  日前,湖南卫视录制《天天向上》特别专场节目时,韩庚在没有录完节目的情况下突然离场。22日,《天天向上》节目组人士指出,在后台韩庚经纪人情绪很激烈甚至“破口大骂”。同日在杭州参加某代言活动的韩庚专心工作,首度公开回应此事称:“作为艺人我对所有媒体都是尊重的,我也希望自己被同样对待。现在会更希望艺人们能够更多地保护自己。”而当记者追问录制现场状况时,韩庚严肃地说:“之前我的经纪人在微博上发的声明说的很清楚,事实就是那样。”

  事后,韩庚的经纪人孙乐在微博上发表声明对罢录做出解释,“《天天向上》当天录制内容,与前天晚上双方沟通的台本截然不同,并且出现了很多编导刻意隐瞒的内容。”另据湖南卫视方面爆料,由于经纪人不满节目组在现场呈现韩庚“绯闻女友”江铠同的照片,当场发飙将韩庚叫下台,中止节目录制。《天天向上》制片人张一蓓表示,《天天向上》方面不会主动和解。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带来的韩根罢录门及经纪人的相关消息,祝愿韩庚在未来的演艺事业上越来越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