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我和我的传奇奶奶》奶奶扮演者 宁静资料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8 12:22: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我和我的传奇奶奶》奶奶扮演者 宁静资料 宁静 ,内地实力派女演员,气质独特,处女作《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一双传神的大眼睛,火热反叛的表演特点,蜚声影坛。九十年代

《我和我的传奇奶奶》奶奶扮演者 宁静资料照片

  宁静,内地实力派女演员,气质独特,处女作《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一双传神的大眼睛,火热反叛的表演特点,蜚声影坛。九十年代以来,宁静上片率极高,先后主演《赢家》《大辫子的诱惑》《炮打双灯》《兰陵王》《阳光灿烂的日子》《红河谷》等,均有不俗的表现,特别是《炮打双灯》中,宁静将一个深琐闺中,女扮男装的女性对爱情生活炽热的追求及压抑,入木三分地表现出来,受到评论界的普遍赞扬。

宁静

 

  宁静很爱画动画,因为她有美术功底,因为动画五彩缤纷,从她手中可以变幻出米老鼠、唐老鸭、白雪公主等许多神奇有趣的故事。你看,在她的画室里,四周墙上贴满她的最新作品西班牙动画片《三剑客》:滑稽变形的剑客形象,金光闪耀的皇家宫廷、漂亮端庄的贵族公主、金碧辉煌的假面舞会……组成了一个情趣盎然的彩色动画世界。一次画到得意时她情不自禁地面对彩色动画舞蹈起来,跳跃、旋转……突然一个亮相,她做了一个侠客的挥剑动作,想不到就这一刹那功夫,这个动作定格在一位珠影导演的视线中,这位导演刚路过画室,偶然瞅见宁静的动画亮相,居然就凭这点印象选定她在电影《冰上情火》中扮演一个角色。不为别的,就为这个角色是溜冰运动员,与“剑客”异曲同工,同时又是个业余美术爱好者,与宁静一拍即合。

  宁静拍了《冰上情火》,又拍了《检察官与女囚》、《魔舞》算是一只脚踏进了电影圈,演了几个配角儿。她不甘寂寞,难道就不能演主角?于是,她到电影发祥地上海求发展。报考上戏表演系没赶上,报考上戏时装模特儿表演班也行,只要与“表演”沾边儿。她身高1米67,离时模标准差丁点儿,但还是被破格录取,当然凭的是那匀称的形体、姣好的容貌还有那天生的表演潜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