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金秘书为什么那样》结局是什么 这部剧会烂尾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8 11:0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最火的韩剧应该就是《金秘书为什么那样》了,这部韩剧是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现在绝电视剧已经播到了第四集,可以说很爆笑了。虽然这部电视剧目前的剧情是非常不错的,但是观众们还是很怕烂尾,毕竟现在韩剧烂尾的例子太多了,那么这部热门韩剧的结局究竟会是怎么样的呢?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结局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结局

  之前说过了,这部剧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了刻薄自大的财阀二代李英俊(音译)与在他的随行秘书金美笑(音译)之间的浪漫故事。现在故事慢慢的进入到了高潮,李英俊的哥哥也已经正式出场了。之前曾经说过,这个哥哥可能会给李英俊和金美笑带来一些阻碍,毕竟他是金美笑很喜欢的一位作者,而且这个哥哥还非常体贴,长得也是很帅的,所以很多观众担心会有很狗血的三角恋。

李英俊哥哥

李英俊哥哥

  如果这部韩剧是完全照着漫画当中的剧情结构来的话,那么观众朋友们完全不用担心会有狗血的三角恋,而且哥哥也不是一个大坏人,只是心里有些不平衡而已,甚至哥哥还是促进金秘书和副会长感情升温的关键,所以观众朋友们大可不必因为这个哥哥的出现而觉得苦恼,这个哥哥也不是一个大坏人。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

  从前四集来看,这个剧情走向跟漫画中是完全一样的,甚至有很多观众说,里面的一些剧情很还原漫画了,所以这部剧的结局跟漫画应该也是一样的。既然这样的话,那么结局就是两个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而且没有父母的反对,甚至李英俊的妈妈还很喜欢金美笑。两人之间也没设什么误会,只是一些小吵小闹,反正不出多大的意外,这绝对会是一部甜剧。只要编剧不乱改什么剧情,这部剧一定会大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