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光洙现在女友是谁?李光洙女友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8 10:29: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国艺人李光洙作为running  man的常客,俨然已经成为了running  man的顶梁柱,随着running  man的停播,李光洙在获奖时更是泪洒当场,宋智孝也掩面而泣。

 李光洙现在女友是谁?李光洙女友曝光        近日,韩国演员李光洙在SNS发表:我们一年了。疑似公开恋情。李光洙女友是谁,李光洙之前与演员刘仁娜被曝出绯闻,刘仁娜与前男友池贤宇去年分手,此次是否是和李光洙在一起了呢?那么李光珠和刘仁娜分手了吗?接下来看看以下的详细情况。

 李光洙现在女友是谁?李光洙女友曝光        李光洙与刘仁娜因之前在电视剧《highkick2》中,两人扮演的是一对梦想成为歌手的情侣,因观众入戏太深,随后传出两人恋爱的绯闻。早在参与《深夜tv演绎》中,李光珠就回应了对刘仁娜的关系,表示两人只是朋友。李光洙女友刘仁娜是假新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