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袁惟仁离婚第二天带G罩杯校花回家 前妻自称胸部太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8 09:34: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胖”袁惟仁和女星陆元琪23日正式签字离婚、结束14年的婚姻,没想到24日就被直击载着一长发正妹回家,而该女子的身份随后马上遭起底,疑似是世新校花、网红陈葳。陆元琪25日在脸书发文,写有自己身心负荷不了、胸部太小不够看,似乎在自嘲身材不如疑似前夫新欢陈葳。

 袁惟仁离婚第二天带G罩杯校花回家 前妻自称胸部太小

  据台湾媒体报道,袁惟仁被拍到开奔驰车载正妹回家的照片一曝光,就有世新大学的校友认出该女子,指她是当时就读传播管理系的陈葳,另一同学也表示“真的跟她长很像,应该就是。”而照片中的正妹,下车时穿着一件浅蓝色棒球外套,陈葳先前在脸书也有PO出一张疑似同件外套的照片。

 袁惟仁离婚第二天带G罩杯校花回家 前妻自称胸部太小

  据悉,陈葳高中就读女校时,就是校园风云人物,当时曾因亮眼外型上过电视节目,原本大学时期有机会以“Sun Lady”一员出道,但后来因私人关系退团,现开设的粉丝团也吸引11万多粉丝追踪,是颇具人气的网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