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徐若瑄为什么说不来大陆?为什么被骂“滚回日本”?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8 04:59: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徐若瑄老公被曝光负债十几亿后,徐若瑄宣布要重返内地市场,却被网友怒骂“滚回去”。这一切,只因为她当年参加东京国际电影节时说的一句话。

 徐若瑄为什么说不来大陆?为什么被骂“滚回日本”?        徐若瑄遭抵制:湖南卫视另外一档新的明星真人秀节目请来了徐若瑄当嘉宾,但万万没想到的是,当年称日本为养母的一席言论再次被网友挖出,引发网友热议!近来,,一石激起千层浪。前有周子瑜因举报遭各地方卫视春晚除名,后有徐若瑄昔日被挖出而被取消与湖南卫视全新综艺节目的合作计划。网友对此纷纷对曾放话再不来内地发展的徐若瑄喊话,“滚回你那养母般的日本!”
        日前,湖南卫视又将推出一档全新的亲子类综艺节目《妈妈是超人》,该节目的受邀嘉宾名单被曝光——杨幂、姚晨、叶一茜、张柏芝、徐若瑄、贾静雯等人均在名单上,真可谓是大牌齐聚。嘉宾中属徐若瑄的争议性最大。随着网上爆称“若瑄董洁贾静雯参加亲子节目《妈妈是超人》”的消息一出,在网上也引来了不少热议。

 徐若瑄为什么说不来大陆?为什么被骂“滚回日本”?        本以为是辣妈萌娃的新组合,徐若瑄可谓是推向了风口浪尖,甚至还出现了“抵制徐若瑄上《妈妈是超人》”的话题。徐2000年以后,徐若瑄把演艺重心转回国内,接连发行个人专辑又主演电影。2010年,徐若瑄签约日本环球唱片公司,重返日本发展。即便徐若瑄在事发后曾发过声明,表示落泪是因亲人健康因素、加上人在异地工作的压力,情绪一来才落泪。但当湖南卫视的新节目名单中出现徐若瑄的名字时,网友还是大为愤慨,纷纷留言要抵制其上内地捞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