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作家天佑是谁?作家天佑真名照片 杨明资料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8 04:40: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作家天佑是谁?作家天佑真名照片 杨明资料微博 作家-天佑 真名杨明,黑龙江呼兰县人,92年起倒卖饲料,96年后欠债破产并入狱,当年和前妻离异,儿子归前妻抚养。98年出来后流窜到

作家天佑是谁?作家天佑真名照片 杨明资料微博

  作家-天佑 真名杨明,黑龙江呼兰县人,92年起倒卖饲料,96年后欠债破产并入狱,当年和前妻离异,儿子归前妻抚养。98年出来后流窜到深圳继续招摇撞骗,在天涯以写黄色小说成名,生活仍旧穷困潦倒。2008年加入索玛花公益助学协会,从此走向发家致富之路!(贴吧网友爆料)

  微博上一片对昆明砍人暴徒的喊杀之声,我很悲哀。这些人为什么要砍人?原因你们知道吗?个人觉得,强力维稳以暴制暴不是好办法,找到他们产生仇恨的根源,化解矛盾才是正路。——作家天佑。

 

   此番言语遭到许多网友的谴责,但作家天佑似乎不认为有错,又转发称:这就是被他们认定我同情恐怖分子的那篇帖子,@作家-天佑 也因此被销号。我现在依旧心里悲哀,这个国家容不得一点理性的声音。如果任凭他们喊打喊杀,不去从深层次反思,悲剧还会发生,只是时间地点不同的而已。呼吁各位切不可以肆意放大仇恨,更不可以使这个国家陷入以暴制暴然后催生新的暴力的怪圈。

人物简介

作家笔名:天佑

性别:男

所属门派:新浪原创派

大学:哈尔滨学院

政治

所在地:广东 深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