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上浙江卫视真人秀 体坛明星上的综艺节目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18 03:30: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娜加盟真人秀立刻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退役后的李娜也逐渐出现在电视荧幕上,下面小编为你带来李娜加盟真人秀的相关消息。

  网曝李娜加盟浙江卫视真人秀 姚明小贝同受邀

李娜加盟真人秀

李娜加盟真人秀

  自从中国网球一姐李娜有了女儿Alisa后,就传出她要参加一档真人秀节目,而这也得到了李娜的确认,但对于到底参加什么节目,一直也没有答案,不过近日网曝李娜明年将参加真人秀的节目是浙江卫视的《来吧冠军》。

  很多媒体的报道都提到一位知情人士在微博爆料,表示已经证实李娜明年参加人秀节目是浙江卫视的《来吧冠军》,而还有传闻称邀请姚明、贝克汉姆和巴乔等体坛巨星加盟。

  其实早在今年9月份,就有李娜加盟《来吧冠军》的报道,因此近日的网曝也没有引起太多人的惊讶。据悉,这是浙江卫视在2016年一季度播出一档明星体育竞技类节目,由姚明担任全程体育顾问,世人皆知明年是奥运会,因此如果明星体育竞技类节目能打出巨星牌,收视率自然不成问题。

李娜参与体育类真人秀

李娜参与体育类真人秀

  作为体育类真人秀,有报道称《来吧冠军》引进自日本的热播综艺《Beat The Champions》,这个节目在日本已经播出长达15年,而《来吧冠军》将会有两位固定队长和娱乐明星组队挑战体育冠军,在体育领域用综艺化的方式打败冠军巨星。

  尽管网曝李娜确定加盟这档节目,但并没有得到浙江卫视的证实,李娜也没有进行正面回应,也就是说,娜姐加盟哪个真人秀节目还是问号,但李娜之前表示过参加的节目会与体育有关,相信不用太久答案会正式揭晓。

  李娜加盟真人秀:用不一样的方式让大家喜欢网球

李娜加盟真人秀的原因是什么

李娜加盟真人秀的原因是什么

  退役后人气不减的前网坛名将李娜,将亮相体育类真人秀节目。日前娜姐向外界确认,自己已加盟将于明年3月开播的《来吧!冠军》,同台“竞技”的还有姚明、张智霖等数位文体明星。

  李娜退役后曾与丈夫姜山参加综艺节目录制。此前,关于其参加真人秀的传闻数度传出,娜姐则自曝曾因怀孕婉拒《奔跑吧,兄弟》的邀约。不过她表示,未来可能考虑参加网球类节目。而今年美网期间,其经纪人曾透露,李娜正在与一档明年开播的电视真人秀节目进行洽谈。

  而今,李娜确认加盟浙江卫视的《来吧!冠军》。该节目是借里约奥运会东风推出的一档全新明星体育竞技类节目,据悉将由何炅主持,体坛“大咖”姚明、孙杨及娱乐界明星张智霖、袁咏仪、贾乃亮、Ella(陈嘉桦)等加盟。“模范夫妻”张智霖和袁咏仪为在节目中与李娜夫妇过招,已开始苦练网球。

  李娜表示,参加这档节目的目的,是希望通过不一样的方式让大家喜欢网球,“让没接触过网球、对网球还不够了解的人,知道有这样一个体育项目,是这么玩的。打网球不一定非要打职业,也可以没有年龄限制。”据悉,节目录制随后将在上海展开,预计明年3月播出。

  李娜解释加盟真人秀原因 将带女儿参加澳网

李娜将带女儿参加澳网

李娜将带女儿参加澳网

  “退役之后很多真人秀的节目邀请过我,这是唯一一个最终同意的,因为它以网球为主题的”。谈到自己首次“触电”,参加真人秀节目“来吧!冠军”的原因时,李娜笑着说道。

  近日,带着“希望通过不一样的方式让大家喜欢上网球”的心愿,李娜全力参与到了“来吧!冠军”节目的摄制。谈到首次触电的原因,李娜也是十分认真地表示,“通过真人秀的节目,让没接触过网球、对网球还不够了解的人,让他们知道有这样一个体育项目、原来他们是这么玩的。不能说打网球一定要打职业。网球是个很特殊的运动项目,没有年龄的限制、跨度非常的长”。据李娜透露,包括贾乃亮、Ella、袁咏仪、张智霖在内的多位演艺明星都将参与“来吧!冠军”节目的录制,现场的主持人是何炅。而除李娜之外,被邀请到的体育明星还有孙杨和姚明。这档令人关注的节目将于明年3月左右正式播出。

李娜

李娜

  而在触电之外,李娜还将作为“澳网挚友”在明年1月赶赴澳大利亚。而据李娜透露,这次随行去墨尔本的不仅有姜山,还有她可爱的宝宝。“澳网是我最喜欢的大满贯,当你喜欢一个地方,你在回去的时候感觉是不一样的。”

  李娜加盟真人秀 盘点那些受真人秀热捧的体坛明星

  田亮:《爸爸去哪儿》全国走红 为体坛后来者树立标杆

田亮

田亮

  2013年,《爸爸去哪儿》在全国走红,前跳水冠军田亮借此迎来了退役后的“第二春”,不仅凭爱女森碟赢得了“国民岳父”的美誉,也为接下来横扫各大真人秀节目奠定了人气,更为体坛后来者树立了标杆。

  姚明:《爸爸去哪儿》当嘉宾 参加少年成长真人秀

姚明

姚明

  姚明参与了《爸爸去哪儿2》第三期的录制,原本他只打算以特殊群众的身份参与到节目之中,不过由于个头太高,姚明过早暴露。节目中,姚明与5位明星老爸进行了投篮比赛。无论是明星老爸还是萌娃都变成姚明的粉丝,纷纷拉着他合影。

  刚参加完《爸爸去哪儿2》,姚明又到了东方卫视《我们一起来!》中。这是姚明夫妇首次携手参加综艺节目。在酒泉站中,姚明与一群有缺陷的孩子一起做游戏,在光是站着不动就非常吃力的气候下,姚明不仅要喊口令,还兼顾有听力障碍的队员,赢得了一致好评。

  李小鹏:参加”带娃“真人秀及竞速真人秀

李小鹏

李小鹏

  “带娃”真人秀《爸爸回来了》中,体操奥运冠军李小鹏带着女儿奥莉出镜。作为爸爸堆儿里唯一一个体育明星,李小鹏在面对女儿时,更多呈现出一个严格的老爸形象。面对女儿的逆反,他也没有像大多数“心软”的父亲一般纵容,而是“狠下心来”让奥莉面壁并向爸爸道歉。

  近期,李小鹏又与妻子李安琪一同参加了环球竞速真人秀《极速前进》。为了圆娇妻的夺冠梦,李小鹏拼到浑身湿透杀红眼,胳膊也掉了一大块皮。众朋友纷纷关心发问“难道你是重出江湖了?”对此,李小鹏给予了否定的答复:“16年奥运不可能哈,没复出”。

  杨威:参加《爸爸去哪儿》

杨威

杨威

  《爸爸去哪儿2》邀请到了体操奥运冠军杨威参加,与在《爸爸去哪儿1》中大受欢迎的奥运冠军田亮相比,杨威没有任何表演经验。外表威武强悍的杨威,在“爸爸团”中却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最受人欺负的存在,每次遇到最苦最累的游戏,他总被其他爸爸推到最前排,还常遭到陆毅、曹格的调戏,被节目组“刁难”更是家常便饭。

  宁泽涛:参加江苏卫视《超级战队》

宁泽涛

宁泽涛

  还记得“小鲜肉”宁泽涛因种种原因错过央视春晚之后,导演哈文笑称“上不了春晚就上(央视)元宵晚会”的邀约么?3月5日元宵节当天,宁泽涛没有登上央视元宵节晚会,而是现身南京,出现在江苏卫视黄金节目“超级战队”的录制现场!这是对央视春晚赤果果的“逆袭”?

  李永波:参加《最强大脑》 成为常驻评委

李永波

李永波

  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摇身一变成了《最强大脑》节目的常驻评委。不过大多数网友指出,脑力激荡类节目请体育明星做嘉宾有失偏颇,智力和体能这一对传统意义上的矛盾体很难产生化学反应。

  刘翔:重操跨栏旧业 加入《全力!运动会》

刘翔

刘翔

  今年6月,刘翔将献出自己的综艺首秀,在江苏卫视一档名为《全力!运动会》的原创全明星体育竞技秀里,他重操旧业玩起了跨栏,而随着刘翔的参与,把中国的真人秀节目带入真正意义上的体坛巨星时代。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带来的李娜加盟真人秀的相关消息,祝愿退役后的李娜在电视荧幕上同样可以给人带来惊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