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珈辰资料,变形计刘珈辰微博及图片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7 21:11: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刘珈辰资料,变形计刘珈辰微博及图片介绍 刘珈辰参加了《变形计》的录制。这个曾经的叛逆少女,与云南文山一名穷苦女孩互换身份,在当地生活了近一个月后,是否像父母期待得那

 刘珈辰资料,变形计刘珈辰微博及图片介绍

  刘珈辰参加了《变形计》的录制。这个曾经的叛逆少女,与云南文山一名穷苦女孩互换身份,在当地生活了近一个月后,是否像父母期待得那样脱胎换骨呢?刘珈辰变形计《远方·远方》2014年3月3日在湖南卫视播出。

  湖南卫视生活角色互换类节目《变形计》正在热播中,一个个“问题少年”、“问题少女”在参加过节目后脱胎换骨,吸引了不少观众观看。昨日,记者了解到,前段时间,鞍山17岁的女孩刘珈辰也参加了《变形计》的录制。这个曾经的叛逆少女,与云南文山一名穷苦女孩互换身份,在当地生活了近一个月后,是否像父母期待得那样脱胎换骨呢?


 

  人物简介

  下午4点起床,经常后半夜回家;穿梭在鞍山、沈阳的各个夜店……这就是曾经的刘珈辰。昨日,记者见到了刘珈辰,时尚的短发,中性的打扮,背影就像个男孩。一个17岁的女孩本应该在高中学习,而刘珈辰从2010年就再也没进过学校,每天的生活就是在家上网,和朋友逛街买衣服,或者游逛在夜店里。“动不动就发脾气,和我们吵架。”刘珈辰的父亲刘先生说,女儿原本学习非常好,在初中念书时排进大榜前30名。但从初二起,女儿突然说不想念了,成绩也跌落到200名以外。无论父母如何规劝,刘珈辰就是不想学习了。后来,父亲把她送到了沈阳,在辽宁省射击队学射击,但没想到,没有父母在身边管教的刘珈辰在学校里打架,和一群社会上的朋友出去玩,每个月的花销高得出奇,彻底成为了一个“问题少女”。“她是个争议性人物,脾气不好,挺狂挺傲的,不过看起来家境不错。”一名体校学生这样评价刘珈辰。2010年,刘珈辰离开了辽宁省射击队,从此进入了社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