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rrrrssssllll是什么意思?真的是陈都灵小号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7 21:03: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出rrrrssssllll是陈都灵的小号,此微博瞬间爆粉了,而点开此微博里面仅有几条无关的微博。这真的会是陈都灵的小号吗?

 rrrrssssllll是什么意思?真的是陈都灵小号吗

   7月29日有网友微博爆料称“一个ID叫做rrrrssssllll的微博账号是清纯校花陈都灵的小号”,这一消息一经曝光,rrrrssssllll微博浏览量迅速激增,而小编也发现虽然该微博只仅仅转发了几条美食新闻以及欧美明星的照片,但是就算只更了八条毫无意义的微博,粉丝还是破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都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