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大张伟骂贝爷什么?大张伟骂贝爷是什么节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7 16:56: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张伟在某次节目中大骂贝尔“没人性”,作为野外生存的第一人,贝尔将大张伟、张钧蜜等明星“调教”得适应了野外生存,大张伟更直言早就想退出,不过“违约费太贵”。

 大张伟骂贝爷什么?大张伟骂贝爷是什么节目?        近期跟着贝尔去冒险如期首播,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日期播出的第一期贝尔让成员们生吃野味,韩雪大张伟抱头痛哭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为什么剧组不选择像甄子丹那样的“武林高手”来参加跟着贝尔去冒险,而选择像韩雪大张伟这样“弱”的 人呢,这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话题,据悉选择嘉宾的内幕原因谁都想不到,一同来看看。

 大张伟骂贝爷什么?大张伟骂贝爷是什么节目?        第一期就直接打开狂虐模式,让不少明星队员们难以招架。节目播出后,也遭遇网友大大的吐槽,嘲讽嘉宾是累赘→“贝爷一个人十分钟就能干成的事硬被这些明星们拖累熬了一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