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昔日恋人变好朋友 林志颖林心如分手原因又被翻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7 14:27: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林心如林志颖昔日恋情又被网友们扒出来,而不少网友对两人分手的原因特别的关注。早前,两人分手时表示,是因两人性格不合才分手的这到底是官方说法还是真的呢?

 昔日恋人变好朋友 林志颖林心如分手原因又被翻出

  近日,台媒再翻出林志颖林心如分手原因,写道林心如拍摄《还珠格格》,公开表示对苏有朋有好感,小旋风隔海吃醋,这个理由其实站不住脚。1993年,两人拍摄《学校霸王》一见钟情,后来表示因都在拍戏聚首离多,加上性格不合分手。如今两人已成朋友,祝心如早日找到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