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网红papi酱涉黄被抓?发搞笑图机智回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7 14:09: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北京警方夜查卖淫嫖娼,查获数百嫌疑人。网传多位网红、互联网大佬与投资人在内,更有大V影射papi酱。12月26日,papi酱发微博否认,并配图“拒绝黄赌毒”。

 网红papi酱涉黄被抓?发搞笑图机智回应

25日上午,北京警方通报称,据群众举报,经缜密侦查,12月23日晚,北京警方依法对涉嫌存在卖淫嫖娼违法犯罪活动的多个场所进行查处,从现场位于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的保利俱乐部、海淀区板井路的蓝黛俱乐部、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的丽海名媛俱乐部查获涉案嫌疑人数百名。\

 网红papi酱涉黄被抓?发搞笑图机智回应

  随后,网络流传出一份被抓嫌疑人名单,多位网红、互联网大佬与投资人在内。有大V爆料影射papi酱,写道:“北京圣诞节扫黄。有个超级女网红,卖淫被抓了。整个一年,她红透了大江南北,捞钱捞到手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