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长泽雅美新垣结衣女神气质尽无 形象接连遭网友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6 16:56: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长泽雅美和新垣结衣两位都是宅男梦中的女神,不过,最近有照片却爆出两位的女神气质全无,引来无数网友批评,声称“还我女神”。

 长泽雅美新垣结衣女神气质尽无 形象接连遭网友批        日本messy2月27日消息以清新脱俗的形象风靡一世的偶像演员新垣结衣(26岁)和长泽雅美(27岁)近日接连遭批,形象急剧恶化。

        新垣结衣为了宣传2月28日上映的电影《唇上之歌》,近期频频亮相。20日播出的《最早间》(NHK播出)中,或许是宣传的目的过于明显,新垣结衣的“发型”、“穿着”、“粗眉”遭到网友们的批评。

 长泽雅美新垣结衣女神气质尽无 形象接连遭网友批        偏黑色的中长发用卷发棒卷成波浪式是最近比较流行的发型。可是无光泽并比较干枯的发质,打造成这种发型之后就会很像中年妇女,因此做这个发型还是很有风险的。新垣结衣就不幸陷入了这个风险中。只要将发梢梳理得较有层次感,而且刘海如果有光泽的话,就能够保持年轻的时尚和活力。可是新垣结衣的刘海似乎并不尽如人意。结果,不知是不是理发师弄巧成拙,有一种被雨天的雨水打湿的感觉。    皮肤依然保持着透明度,也没有皱纹增加的现象,还有就是化妆成最近流行的“宽眉毛”,而这也许让观众们有一种 “比较俗气”的感觉。关于穿着,在影片《唇上之歌》的宣传中,新垣结衣饰演的角色是一位 “比较沉着的学校老师”的形象,因此所有服装颜色都比较淡,样式也很朴素,在服装上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但是她是一个实力派女演员,在根据自己的角色而改变内在这一点上做得淋漓尽致也是理所当然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