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女黄荷娜承认与朴有天分手 前一天还刚否认过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16 16:09: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朴有天、黄荷娜

  韩国男团JYJ成员朴有天5月15日被爆料已经与女友黄荷娜分手,16日女方却否认了分手消息,而时隔一天后的17日,黄荷娜却发文承认与朴有天分手。

  朴有天与黄荷娜的恋情因为两人偶像艺人与富三代兼网络红人的特殊身份而从一开始就受到广泛关注,两人去年公布恋情时曾宣布将在同年9月举行婚礼,但是在婚礼日期临近之际,朴有天宣布无限期推迟婚礼,两人已分手的传闻也随之不胫而走。但黄荷娜却一直通过SNS秀恩爱,对外展示两人的恋情没有异常。

  15日有媒体爆料朴有天与黄荷娜已经分手,不久后朴有天的经纪公司就确认了该消息,不过黄荷娜却在SNS上回答网民提问时留言“不要看新闻,都是谎话”,让真相变得扑朔迷离。时隔一天后的17日,黄荷娜却发文承认与朴有天分手,在SNS上写“我们已经分手了,请不要再来打扰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