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柏芝录制《天天向上》彰显辣妈风范 天天向上张柏芝哪期播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6 14:27: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爆料,辣妈张柏芝30日前往录制《天天向上》,作为辣妈的她就连出场也是如此抢眼。柏芝抱着婴儿玩具,看来是要和奶爸汪涵、准爸爸歐弟 一起讨论育儿经了!

 张柏芝录制《天天向上》 抱道具走秀彰显辣妈风范

  女神张柏芝空降长沙啦!据消息,30日,张柏芝赴参与《天天向上》录制,节目中手抱道具走秀展现辣妈风范。一向爱美的她连换三套服装,一套红裙气色好,一套粉嫩清新,一套上衣透视性感迷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