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片酬多少 甄子丹身价多少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16 09:05: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甄子丹片酬一直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而甄子丹真的像外界传闻的那样片酬高达千万吗?下面小编为你带来甄子丹片酬的相关消息。

  甄子丹的片酬是多少?

甄子丹的片酬到底是多少?

甄子丹的片酬到底是多少?

  甄子丹的片酬都在2000万以上。

  “中国功夫”世界无敌,功夫明星也是圈内身价最高的演员,成龙和李连杰片酬都已过亿,但近年他们却齐齐减产,片酬也开始缩水。唯独甄子丹风生水起,《叶问》之前,甄子丹的片酬是500万,但《叶问》掀起的功夫热,迅速奠定甄子丹新一代功夫巨星地位。《叶问2》及《锦衣卫》拍摄时,他的片酬飞涨至1200万,超过了文艺十足的梁朝伟。2009年,甄子丹接下4部电影,被评为超级“印钞机”。而这台“印钞机”到《精武风云》时,甄子丹的报酬并不是外界传说的1600万,而是3000多万。“算起来算是日薪150万,因为他在电影中不仅是演员,还是武术指导。干的是双份工作,当然拿到的报酬多”,一位参与过《精武风云》的工作人员昨日向记者爆料说。

  在2010年,甄子丹新接下的电影,片酬都在2000万以上,已拍完的《关云长》及即将开拍的《大闹天宫》,都超过这个数。近日,同样有传甄子丹被邀客串《家有喜事2011》,10天的戏份也是1500万酬金,但甄子丹并未承认。昨日知情人的爆料,让甄子丹这台“印钞机”日“吐”150万的能力得到印证。

  甄子丹80年代途经香港,被袁和平发掘。1984年主演《笑太极》成名。随后甄子丹主演了将流行霹雳舞与武术糅为一体的时装动作片《情逢敌手》(1985),以及警匪片《特警屠龙》(1988)、《皇家师姐4直击证人》(1989),1990年甄子丹主演《洗黑钱》。

甄子丹演艺经历

甄子丹演艺经历

  1992年甄子丹受徐克之邀相继出演《新龙门客栈》、《黄飞鸿之二:男儿当自强》。随后甄子丹主演了袁和平的《铁马骝》、《苏乞儿》(1993)、《咏春》(1994)、麦当杰的《新流星蝴蝶剑》(1993)等,成为继李小龙、成龙、李连杰之后的又一位功夫巨星。甄子丹之后曾主演电视剧《新精武门》,也获成功。

  2007年,甄子丹拍摄了一部相当令人震撼的电影——《导火线》。影片中没有太多的花哨,也没有过多的感情线,在这部纯男人戏的影片中,甄子丹是当之无愧的第一男主角。2009年凭借影片《叶问》荣获第16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演员。2011年主演的《武侠》荣获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

  可以这么说,甄子丹将一个力量型男人呈现得完美至极,同时,他又将美国式的个人英雄主义发挥得淋漓尽致。因此,在这部以打斗为主的动作戏中,甄子丹用力道十足的动作,征服了无数的观众。没有哪部戏能够将多种拳法集于一身,也没有哪部电影能够让甄子丹有着如此出色的发挥,或许,在《导火线》成就了甄子丹的同时,甄子丹也用自己的魅力成就了《导火线》。

甄子丹谈3000万片酬

甄子丹谈3000万片酬

  甄子丹谈3000万片酬:我也有月薪3000的时候

  “宇宙最强”甄子丹主演的《特殊身份》将于明日公映,昨日影片在西安举行首映式,六年后重返时装电影的甄子丹成为焦点。近日有消息爆出,甄子丹这两年的片酬疯涨,已经凭借3000万元的片酬,稳坐李连杰、成龙、周润发之后国内男星的第4把交椅,昨日当事人对此回应:“我之前还曾每天拿一百港币在银行打工,为什么你们不说说我一个月拿3000港币的时候?”他表示,世界是公平的:“每个人只要肯付出,肯定会获得平等的回报。”

  自称艺术家要对得起艺术

  在《特殊身份》中,甄子丹首演功夫卧底,谈及角色,甄子丹称:“以前香港有很多卧底片,周润发、刘德华、梁朝伟都演过卧底,很多都很经典,所以我扮演之前做了好几个月工作,希望塑造个全新的卧底给大家,会带给观众更有爆炸性的感觉,我肯定是最能打的一个卧底。”

  《叶问》之后,甄子丹一直在角色方面寻找突破:“我拍了三十几年电影,各种类型的都拍过,很多电影老板要我拍《叶问》3、4、一直到10。我可以顶着这个光环吃老本,但我很怕观众会抛弃我。”说到这里,甄子丹以艺术家自称:“我可以说自己是艺术家吗?我要对得起艺术,寻找新的情感突破点,虽然不能保证每部电影成功,但作为电影人,我每次必须豁出去。”

甄子丹称要对得起艺术

甄子丹称要对得起艺术

  拍戏时连咖啡热度也要管

  成名多年,但直到《叶问》系列才开启了事业的新高峰,但《叶问》系列之后,甄子丹是戏霸的传闻也一直不绝于耳。昨日,景甜称甄子丹在片场每天只睡3个小时,“导演、动作,甚至连咖啡的热度,什么都管,太辛苦了。”这从侧面证明了甄子丹的戏霸传闻?甄子丹稍作思考后回应:“如果说,戏霸是每天只睡3个小时,受了伤也不拿出来说,每次为工作要离家好几个月,每次回家看到孩子,发现孩子都又长大了一些——那我承认,我是戏霸。”

  虽然甄子丹每次拍戏都会受伤,这也已经成为了“惯例”,甄子丹自曝和安志杰对打时受伤,“有次我走错了位,他一个飞脚就踢到我的头顶,咔的一声,我的头像乌龟一样缩进去,我知道我受伤了,超过一分钟,不敢说话不敢动,但还是坚持拍完。后来戏拍完都一个多月了,突然颈椎痛,之后又蔓延到手臂上,压住了颈椎,连带腰椎都萎缩了,每天晚上靠吃止疼药熬过去。”这样辛苦有必要么?甄子丹表示:“电影人当然要更专业,更真实,更有视野,这样,观众才会觉得付钱也是值得的。”

  家人朋友比赚钱更重要

甄子丹称家人朋友最重要

甄子丹称家人朋友最重要

  甄子丹片酬跃升至国内男星第4位,当然也引发了观众的讨论,甄子丹坚持认为,只要肯付出一定有回报,“任何行业都是。但我现在觉得,赚多少钱不重要,而是你对你的爱人、家庭、朋友的态度,这才更重要。”

  甄子丹还主动说起了当年在西安的趣事:“我来的时候在一个酒店玩,看到酒店有钢琴,我就过去弹了一段,结果经理过来问我愿不愿意当琴童,回报是我可以每天免费吃酒店的自助餐,我当然愿意,然后就去弹了3个星期,哈哈。”

  传甄子丹片酬开价五千万被拒 无缘演《叶问3》

  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人黄百鸣今年初曾透露,今年将继续开拍3D版《叶问3》,有意让该片编剧、儿子黄子桓取代导演叶伟信,上位执导。而主演甄子丹因不满导演被换而拒绝拍摄。近日,坊间更盛传甄子丹狮子开大口,片酬要价太高,黄百鸣获悉后震怒,与甄子丹宣告决裂。

  《叶问3》今年流产

甄子丹开价五千万无缘叶问3

甄子丹开价五千万无缘叶问3

  甄子丹五年前凭黄百鸣监制、叶伟信执导的电影《叶问》令演艺事业重获新生,今年黄百鸣预计斥资1.2亿元开拍《叶问3》,故事虽以李小龙为重点,但叶问这一骨干人物绝不可少。但日前却被报道合作告吹,皆因甄子丹不满黄百鸣有意硬捧黄子桓代替叶伟信执导;而黄百鸣则抱怨甄子丹狮子大开口,片酬要价半亿。

  6月22日,黄百鸣亲口证实今年已无望开拍《叶问3》,他在电话中对媒体说:“今年子丹还没有档期,叶伟信又另有工作。这部戏我同叶准签了约,一定是我们拍完别人才能拍,剧本都交去北京让电影局审批。”有指他嫌甄子丹开天价片酬,黄百鸣否认:“我向来给子丹片酬,别人给他多少,我都一样,我没有说他要价太高。”至于爆出黄子桓取代叶伟信,电影3D变2D,黄百鸣解释:“是叶伟信提出叫子桓试下做导演、他做监制,叶伟信太忙。不过子桓今年要结婚,他都没有时间去拍。”最后,黄百鸣退而求其次表示:“今年开不成,我们希望大家明年就到期。”

  甄子丹不满换导演

甄子丹不满换导演

甄子丹不满换导演

  有指跟黄百鸣反目,甄子丹在电话中未有正面回应,只说:“总之我尊重他是前辈。”到底是否传闻所指向黄百鸣开半亿才肯拍《叶问3》?甄子丹否认:“全世界都知我收黄百鸣的片酬是低过林建岳、杨受成、萧定一、王海峰的,这么多年我收他的都是超友情价,全行皆知。”甄子丹还补充说,自己跟寰亚老板林建岳曾商量准备调出时间参演《叶问3》,“林生原本只放我6月到9月,我还跟他说延到12月,为这还争执过。”

  不过,甄子丹也承认的确不满黄子桓要取代叶伟信当导演,他说:“我同叶伟信拍了两部《叶问》,理念一致,希望《叶问3》能维持这个品牌,对得住观众。 我支持黄百鸣的儿子去开拍其他题材电影,鼓励新晋导演。”对于黄百鸣表示今年无望开拍《叶问3》,寄望明年可跟叶伟信和甄子丹合作,甄子丹说:“明年我档期很满,自己的新公司都有好多项目要做。”

  另一方面,导演叶伟信也在电话中回应:“他(黄百鸣)不问我拍,我都想拍,因为自己喜欢这部戏。”

  央视轰明星片酬高 甄子丹李连杰遭点名

央视炮轰甄子丹片酬高

央视炮轰甄子丹片酬高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在《新闻直播间》炮轰一线明星片酬过高,而且由于演员片酬过高直接导致成本不足,成为电影从选景、拍摄到后期制作粗糙不堪的重要原因。受访的影片投资人高军爆料称,典型高片酬代表就有甄子丹,李连杰等人。他还吐槽,与他合作多次的甄子丹,其片酬已经由《杀破狼》时期的一两百万攀升到《叶问》时期的一千万,《叶问2》之后,片酬更是达到了现在的3000万左右。导演陆川受访时也表示,他拍摄《王的盛宴》时,筹拍成本超过了1亿元,而其中演员片酬就占到了整个投资的一半。

  节目中主持人从炮轰雷剧频出入手,将演员片酬攀升与金价油价攀升作比,称:“其中原因既有主观上创作者为追求眼球效应的媚俗迎合,也有客观上拍摄制作经费的捉襟见肘,而其中一个不容忽视的原因是一些中小成本的影视作品必须支付演员的高额片酬。”

李连杰遭点名

李连杰遭点名

  央视记者采访了影片投资人高军,高军表示,典型高片酬代表就有甄子丹,李连杰等人。而他还爆料,吐槽与他合作多次的甄子丹,其片酬已经由《杀破狼》时期的一两百万攀升到《叶问》时期的一千万,《叶问2》之后,片酬更是达到了现在的3000万左右。早前,在网络上曾经曝出一张演员片酬表。对此,央视调查结论称,现实情况与该表相差无几。受访的导演陆川表示:他拍摄电影《王的盛宴》时,筹拍成本超过了1亿元,而其中演员片酬就占到了整个投资的一半。陆川还表示,演员拍戏时拿走几千万更已是常事。

  另外,央视还调侃道: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成为了当下影视圈演员片酬的无奈感慨,但其产生的负面影响整日益明显。据推测,今年中国的票房收入或许将达到200亿元,而在投放到市场的700多部电影中,只有不到百分之十的电影是盈利的。未能进入影院公映的电影中有超过一半是由于影片拍摄简陋,粗糙。而由于演员片酬过高导致成本不足,已经成为影片从选景、拍摄到后期制作粗糙不堪的重要原因。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带来的甄子丹片酬的相关消息,可见甄子丹片酬三千万一点也不夸张,毕竟甄子丹已经处于演艺界的巅峰水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