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冯大中简历资料及作品价格 冯大中女儿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6 09:04: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冯大中简历资料及作品价格 冯大中女儿照片 冯大中,号伏虎草堂主人,1949年生于辽宁省盖县。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工笔画学会会长、辽宁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辽宁省本溪

冯大中简历资料及作品价格 冯大中女儿照片

  冯大中,号伏虎草堂主人,1949年生于辽宁省盖县。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工笔画学会会长、辽宁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辽宁省本溪市文联副主席、辽宁画院副教授、国家一级美术师,艺术品中国网资深艺术顾问,曾任十届全国人大代表。幼年随母亲描花绘草画人。十五岁时拜辽东名士李笑如为师。其艺术道路主要靠自学成家,专攻画虎,兼研山水及金石、书法,攻读古今画论。他笔下的虎突破了传统的表现形式,被冠上“天下第一虎”的美誉。其山水画境亦雄浑野逸,苍润博大,现自家面目。

冯大中照片

 

  中文名:冯大中

  国    籍:中国

  出生地:盖县

  出生日期:1949年

  职    业:画家

  代表作品:《苏醒》、《早春》

  女儿:冯海粟

  个人简介

  冯大中,生于1949年,祖籍辽宁省盖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当代笔画会理事、北京唐风美术馆特约画家,本溪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辽宁画院副教授。自幼喜绘画,初中时拜美术教师李笑如学习画虎,经多年刻苦研习,终成画虎名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