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十二道锋味陈伟霆是固定嘉宾吗,陈伟霆会出现几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6 08:57: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对于是如何打进家族内部的,陈伟霆至今还有点稀里糊涂,第一季节目我就很喜欢。没想到我们伟大的经纪人在我生日时,就突然公布我参加第二季,给了

  对于是如何打进家族内部的,陈伟霆至今还有点稀里糊涂,“第一季节目我就很喜欢。没想到我们伟大的经纪人在我生日时,就突然公布我参加第二季,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惊喜。本来我是一个黑暗料理王,后来(参加节目后)发现原来我也可以做菜。”同属英皇旗下艺人,又是陈伟霆的大师兄,谢霆锋毫不客气地表示:“我跟他比较熟,不论是在默契上,还是需要一些体力活,他都可以来负责。”

十二道锋味陈伟霆是固定嘉宾吗,陈伟霆会出现几期

  陈伟霆表示,通过录制攒下不少做菜的经验值,但一开始其实是很忐忑的,“很紧张,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之前也会有一点包袱,最后才真正享受做菜这个过程,为什么要这么做,有在这道菜里放进什么东西……”据了解,陈伟霆的料理比“荔枝蘸酱汁还要黑暗”,而谢霆锋也爆料对方试过烧干辣椒:“我一进去看还以为是死了几只蟑螂”,连担任财务的马苏都吐槽陈伟霆最让她操心,“我老是要看着他,生怕(他)破坏了东西”,所以陈伟霆最后只能负责体力活了:砍柴、备柴。

十二道锋味陈伟霆是固定嘉宾吗,陈伟霆会出现几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十二道锋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