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柳岩前夫是谁?柳岩和谁交往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6 07:44: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性感女神柳岩是无数宅男的梦中女神,在欣赏柳岩的同时,更有人好奇柳岩背后的男人是谁,毕竟,柳岩不可能没有谈过恋爱。那,她的情史有哪些呢?

 柳岩前夫是谁?柳岩和谁交往过?        中国新生代当红人气主播柳岩每次都以低胸爆乳的形象展示在观众面前,被观众封为新一代的乳神,被无数宅男追捧YY。很多柳岩粉丝对柳岩和谁上过床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不少网友甚至在网络上疯狂搜索柳岩和谁上过床图片和新闻。到底柳岩和谁上过床?柳岩老公是谁?小编在网上人肉了下,整理出了关于这位宅男乳神两性生活的一些细节。

 柳岩前夫是谁?柳岩和谁交往过?        柳岩18岁时还是处女,但现在已不是了,自称初夜没落红。柳岩不止一次在节目中自曝情史,柳岩说:“我妈妈是老师对我管教特别严,18岁以前我对男生是没有什么感觉的,后来我谈恋爱了,交往过的男朋友都不错,只碰到过一个人渣。” 柳岩在与众人讨论“处女情节”时还大胆分享自己的房事细节,曝第一次没流血,还曾经大血崩,又分析各种形状的处女膜。不少网友看过后直称“超雷人”“口味好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