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芦芳生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 芦芳生女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6 00:32: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芦芳生 个人资料、女友及演过的电视剧 芦芳生,中国内地男演员。留日十一年,比较擅长塑造日本军人形象。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演技自然真实。代表作品为《雪豹

芦芳生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 芦芳生女友

  芦芳生,中国内地男演员。留日十一年,比较擅长塑造日本军人形象。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演技自然真实。代表作品为《雪豹》《黑狐》《永不磨灭的番号》等。2013年9月2日起江苏卫视热播剧《抹布女也有春天》中饰演有个性的富二代林枫一角,而被熟知。

  据了解,芦芳生的父亲是一位大学教授,最初很反对学经济管理的儿子从事演艺圈,父子两还为此下四年之约。“我和父母约定,在北影四年如果没有闯出一点成绩,还有机会回去做自己的老本行。感谢我的父母,让我可以不用着急工作挣钱养家,还有那么贩年可以‘荒废’。”在大三那年芦芳生获得了第一个演出机会,为了圆父亲的梦,本科毕业后他更继续攻读研究生学位,开始了一边上课一边拍戏的生活。最终芦芳生的努力得到了父母的认可与百分百的支持。

 芦芳生

出演电视剧:

  《永不磨灭的番号》《黑狐》《雪豹》

  《抹布女也有春天》-饰 林枫 合作演员 海清 、张译

  《女人的颜色》-饰王进

  《独狼》-饰 浅野正二

  《天使艾美丽》--饰葛翱

  现年35的芦芳生认为,30岁是而立之年,需要确立方向。“30岁的路要窄一些,会害怕失败,不能象20岁的时候说今天我做这个,明天我做那个,没有太多时间去调整。35岁前可能好些,但过了35岁,临近40岁,做一件事,若是全部失败要重新开始,会很累。应该把时间和精力放在一个自己看重的方向,努力向前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